');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哈维亚HARVIA:家用桑拿房有必要装吗?这篇文章告诉你

2019-11-26 10:4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养生健康文化的盛行,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国内的“桑拿文化”也逐渐由公共场所向私人桑拿房转化。

   随着养生健康文化的盛行,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国内的“桑拿文化”也逐渐由公共场所向私人桑拿房转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家用桑拿房,让桑拿房“私有化”成为当下新兴的消费热点。那么,到底有没有必要安装家用桑拿房呢?让芬兰高端桑拿房制造商“哈维亚HARVIA”来告诉你。

  

 

  首先,在家中安装桑拿房,提升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身体素质。它对我们的心理健康以及家庭生活同样重要。蒸桑拿的过程,是一个注意力不断集中的过程,也会带给我们更深层次的思考。

  在家中,同家人一起蒸桑拿时,你可能才会反思到:我们是否像我们希望的那样,真正地关注了和我们最亲近的人?平时你们交流谈话又有多少?

  家庭桑拿浴室像是一个生活的避难所,让我们远离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伟大的技术暂停,允许我们有更多的沟通与沉思。同时放松我们的身心,互相给予对方更多的关注。

  

 

  其次,蒸桑拿有助于我们舒缓压力。桑拿中产生的热量,有助于我们放松并调节血液中的皮质醇水平。

  皮质醇其实就是我们感到压力时释放的激素,过高的皮质醇水平会导致许多健康问题,如免疫系统问题和睡眠问题。那么桑拿沐浴呢,可以降低我们血液中皮质醇的含量,刺激血清素的产生,让我们产生更多“快乐荷尔蒙”,拥有一个好心情。

 

  再次,蒸桑拿已经科学验证,对我们的免疫系统有积极作用。定期桑拿浴可以大大降低感冒的风险。桑拿中的热量可以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并刺激白细胞的产生,有助于保护我们的身体免受病毒和细菌的侵袭。

  

 

  你是否知道,热水澡可以像跑步一样燃烧卡路里?通过升高温度刺激卡路里燃烧的方式与通过身体活动提高体温的方式实际是相同的。Longborough大学的Steve Faulkner博士针对这一发现曾展开研究。他让参加研究的人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热水浴,然后骑自行车一小时。最终他发现这两种运动都降低了血糖水平,同时增加了燃烧的卡路里量。

  

 

  研究表明桑拿会对睡眠模式产生巨大影响。在睡觉之前,通过桑拿来提高体温,在桑拿后受热身体会自动重新调整温度。正是这种凉爽会让你平静下来,更加平静和放松,拥有一个舒适的睡眠。定期使用桑拿浴,尤其是蒸汽浴,可以对皮肤的产生真正的美容效果。升高的热量与出汗的增加可以循环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深层清洁和恢复皮肤。芬兰最近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桑拿洗浴可以降低63%患心脏病的风险。该研究还表明,习惯性的桑拿时间越多,对健康和心脏的积极影响就越大。

  

 

  安装家用桑拿房,好处实在不少,正在成为众多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的重要选择。与桑拿洗浴产品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其他品牌不同,“哈维亚HARVIA”作为芬兰最大的桑拿设备制造商,由1951年延续至今,历经70年,以发展成为具有世界领先地位的桑拿设备制造企业。

  “哈维亚HARVIA”巧妙地将大自然的各种元素——木头、石头、水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起来,把每一间桑拿房当做艺术品来对待,带给我们完美的桑拿盛宴,也成为家用桑拿房设备当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哈维亚HARVIA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