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国影盛典熊欣欣爱徒梁傲荣获年度最佳新星奖

2019-11-27 12:3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4日国影盛典活动以2019“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为主题,在安徽省宿州市丰大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11月24日国影盛典活动以2019“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为主题,在安徽省宿州市丰大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呼唤更多艺术家、文艺工作者坚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通过致敬、推荐、传播正能量为主旨传承红色精神。

2019国影盛典熊欣欣爱徒梁傲荣获年度最佳新星奖 (1).jpg

  国影盛典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电视剧编剧委员会、导演委员会、演员委员会指导,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为支持单位,由安徽广电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康琦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演娱派影视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由演娱派影视服务平台、百鹿影业联合承办。

2019国影盛典熊欣欣爱徒梁傲荣获年度最佳新星奖 (2).jpg

  以艺术致敬时代,共话文化产业新未来

  本次国影盛典,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会长张明智、演员委员会副会长林永健、导演委员会副会长、秘书长阎建钢、编剧委员会副会长王丽萍和著名导演王小康作为嘉宾,围绕当下热门影视作品,共话影视产业的挑战与机遇,激励影视人才的涌现,推进“主旋律”作品的繁荣,把握“正能量”的影视发展方向。通过优秀的影视作品,推动业内的沟通交流,同时对近一年内涌现出的优秀项目、公司及演员进行鼓励。

2019国影盛典熊欣欣爱徒梁傲荣获年度最佳新星奖 (3).jpg

  举办此次国影盛典,对于传递红色精神、彰显中国力量、推进中国电影文化发展繁荣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盛典的举办能吸引、鼓励更多文艺创作者把握时代脉搏,承担时代使命,聆听时代声音,创作出勇于回答时代课题的影视作品。

2019国影盛典熊欣欣爱徒梁傲荣获年度最佳新星奖 (4).jpg

  众星云集,星光璀璨

  活动当天,盛邀国内多家知名影视企业代表、著名影视演员巩汉林、孙维民、胡海锋、车永莉、高璐等齐聚宿州,共同见证这一文化盛事。

  在国影盛典上同时还迎来了中国功夫巨星“鬼脚七”熊欣欣老师并携他的爱徒梁傲,位临了国影盛典的现场。此次梁傲不但荣获了2019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国影盛典的“2019年度新星奖”并与师父熊欣欣接受采访时愉快互动表示“会继续用积极正能量的方式将动作电影更好的展现给观众朋友们”。

2019国影盛典熊欣欣爱徒梁傲荣获年度最佳新星奖 (5).jpg

  梁傲,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韩国mooto跆拳道男子个人竞技总冠军,鬼脚七熊欣欣弟子,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军校战术搏击教官,代表作品《黄飞鸿之王者无敌》《大会师》《马永贞决战上海滩》《桃花运》等作品。演员梁傲在获奖感言上谈到“自己从小生长在军人的家庭长大,深感共和国军人对祖国的奉献多么的重要,而自己作为一个演艺行业的“服务者”一定会继续的完成更多的积极、正能量的作品为祖国的军人“服务着”观众“服务着”为正在成长的青少年“服务着”并一直会为祖国的荣誉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增光添彩。为祖国默默奉献的每一个人带来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国影盛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