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秋子出席国影盛典 获“年度影视飞跃表现力女演员”殊荣

2019-11-26 09:4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4日,“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国影年度表彰盛典在安徽宿州隆重开幕。

马秋子出席国影盛典 (1).jpg

  11月24日,“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国影年度表彰盛典在安徽宿州隆重开幕。青年演员马秋子凭借在电视剧《猎毒人》、《漂洋过海来看你》中的突破演绎,荣获“年度影视飞跃表现力女演员”殊荣。当天,她身穿白色镂空上衣配以裸色镂空皮革半身裙亮相,素雅之中不失女性独立力量。

马秋子出席国影盛典 (2).jpg

  盛典之中,马秋子谦逊有礼地感谢了各位前辈对自己的认可,并表示“将会与祖国共同进步,不忘初心,继续追梦,塑造出更多深入人心的作品”。荧幕之上,马秋子塑造的角色风格迥异,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都市职场丽人、近代民国女性亦或是“毒枭”玫瑰,每一种角色人物在她的演绎之下,气质鲜明,性格突出。尤其在《猎毒人》中饰演的楚莹一角,虽为反派但高冷独立的角色魅力获得观众喜爱。

马秋子出席国影盛典 (3).jpg

  据了解,由其主演的聚焦疼痛青春的文艺电影《爱之痕》正在全国热映。片中,她一改往日角色柔情,饰演一位率性洒脱且有些叛逆的校医葛瑶,人物情感千回百转、层次鲜明,充满着戏剧张力,令人称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秋子 国影盛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