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海传媒斩获2020权利榜大奖 用专业创造无限可能

2019-12-09 11:1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8日,“万象庚新”一起拍电影「权利榜」2020行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12月8日,“万象庚新”一起拍电影「权利榜」2020行业大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凭借过去一年里在电视剧营销领域的深耕创造,南京海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海传媒)在业界的一致期待和认可中荣获了“年度最具专业力电视剧营销公司”奖项,也在2020年的12月,给“自己”在2019年的答卷中书写下了铿锵有力的一笔。

(天海传媒CEO 李海鹰女士).jpg

  (天海传媒CEO 李海鹰女士)

  回望2019,展望2020,影视行业寒冬仍未过去,但此次“愿行业万象在2020年都更‘新’”的活动主旨,以及包括天海传媒在内的行业先锋在2019年的抗寒表现,让现场所有的行业人都感受到了一种向寒而生的生机与能量。作为一家致力于电视剧、网剧、综艺、艺人、品牌娱乐营销的匠心公司,天海传媒在CEO李海鹰女士的带领下成长迅速,从2015年初涉电视剧营销领域开始便一路开疆扩土、深耕创造,短短四年间就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傲人成绩让天海传媒在今年1月于“2019第三届「权利榜」行业大会暨颁奖典礼”的现场从500多家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得“年度最具口碑电视剧营销公司”奖项的公司后,于昨日再摘桂冠,斩获了2020第四届「权利榜」“年度最具专业力电视剧营销公司”大奖,这是一起拍电影及行业对天海传媒在专业营销领域的极大肯定。

(天海传媒副总裁 汤捷女士).jpg

  (天海传媒副总裁 汤捷女士)

  回首过去的一年,天海传媒依据不同项目风格,定制核心宣传策略,助力电视剧、综艺等在播出期间取得收视、播放量、口碑、新媒体热度等多个维度的突围,多次获得创新营销类奖项,获得行业内外认可。如《长安十二时辰》通用句式破圈,掀起万物皆可“十二时辰”热潮;塑造官微“小十二”的沙雕人设,与媒体、电竞、美食等各行各业形成良性互动,助力该剧全面破次壁。针对现实话题剧《都挺好》所表达的传统家庭观念,天海传媒以“原生家庭”话题点为中心,先一步制定营销战略,通过3个层次进行剧情解读,从揭露原生家庭之痛,到探讨都市养老难题,再到治愈原生家庭之伤,逐步深入。提出的6个热点概念,如“樊胜美式原生家庭”、“兜底姐”、“作爹苏大强”、“都挺好妇联”、“都挺好甩锅男团”,引发新媒体热议,高讨论度的话题拉近了剧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营销中,天海传媒首次提出“最具现实主义话题的古装家庭剧”精准定位,打出与古装宫廷、古装奇幻的差异,将宣传重点聚焦家庭教育、子女姻缘、个人成长等中国人数千年来不变的热点,以古喻今深挖现实话题,将古装剧做出接地气、烟火气、现实感,使受众视角与剧集题材巧妙关联,从而引发共鸣。

  除剧集项目取得好成绩外,天海传媒的综艺营销也势如破竹。如《心动的信号2》首创追剧式追综艺模式,全渠道渔场管理,线上线下蛛网式营销,实现全方位的用户触达。天海传媒从选对目标人群、打磨表达方式、抓住时效突围,到找寻创新营销,真正做到了宣传从链接到连接,形成与受众的良性互动,成功反作用于提高项目热度。用“娱乐改变生活,我们改变娱乐”的初心与决心,在2019的影视寒冬里扎实前行。

(天海传媒 获2019年度最具专业力电视剧营销公司奖).jpg

  (天海传媒 获2019年度最具专业力电视剧营销公司奖)

  经得住严寒的考验,才能在寒冬中傲然盛开。在天海传媒CEO李海鹰女士看来,寒冬未尝不是一种洗礼,严寒之后,留下的才是行业内专业与实力并存的强大团队。面对压力与挑战并存的2020,天海传媒将继续秉承“内容为王”的匠人精神和“破局革新”的创造精神直面当下市场考验,不断探寻新思路和新理念,挖掘影视剧中最有深度和影响力的话题,不光要将营销下沉到普通观众的身上,更将致力于用营销将每一部优秀的作品下沉到观众的心间,为作品赋能的同时,也为行业“赋活”,成为业界当之无愧的勇者先锋。

  不悔过往,不畏将来,敢在过去的两年里与寒冬共舞,2020年,天海传媒也将继续在娱乐的雪地上尽情撒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海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