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咪咕汇重磅大咖云集 蔡徐坤张碧晨分获“最佳人气歌手”

2019-12-13 10:5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4日,华语乐坛众星云集羊城广州。五月天、林忆莲、蔡依林、薛之谦、华晨宇、梁静茹、蔡徐坤、张碧晨、胡夏、郁可唯、赵泳鑫、苟瀚中、白安、吴奇、沙楠杰、鼓鼓将助阵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见证年度重磅奖项的揭晓。

  12月14日,华语乐坛众星云集羊城广州。五月天、林忆莲、蔡依林、薛之谦、华晨宇、梁静茹、蔡徐坤、张碧晨、胡夏、郁可唯、赵泳鑫、苟瀚中、白安、吴奇、沙楠杰、鼓鼓将助阵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见证年度重磅奖项的揭晓。

咪咕汇重磅大咖云集 蔡徐坤张碧晨 (1).jpg

  从11月10日至12月4日零点,历时一个月的咪咕汇人气票选结果曝光:蔡徐坤和张碧晨分获年度最佳人气男女歌手。伴随该重磅奖项的揭晓,由咪咕音乐打造的“顶级宠粉福利”也将解锁——12月8日起,两位人气歌手将连续七天霸屏广州“小蛮腰”,成为全民锁定的闪耀焦点。一夜之间,羊城市民们积极与蔡徐坤、张碧晨“偶遇”,纷纷拍下与大咖们的同框时刻。不少年轻乐迷们在微博上刷起了#蔡徐坤小蛮腰#、#张碧晨小蛮腰#话题,发布了偶像们点亮小蛮腰的第一视角视频、搞怪合拍照片、更有后期创意点亮视频等“观后感”,接力传递偶像霸屏喜悦。截止12月12日零点,两个话题共有超1827万人阅读热议,可谓全民瞩目大事件。

咪咕汇重磅大咖云集 蔡徐坤张碧晨 (2).jpg

  从众多女歌手中脱颖而出的张碧晨,以不俗的唱功、独特的钻石音色俘虏着乐迷们的耳朵:从演绎国民热剧《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大热影视OST《年轮》、《凉凉》,到优质电影《我不是药神》、《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金曲《只要平凡》、《今后我与自己流浪》,每首歌都兼具出传唱度与品质,可谓实力唱将。

咪咕汇重磅大咖云集 蔡徐坤张碧晨 (3).jpg

  多年来,张碧晨一直在用作品证明自己。2018年,张碧晨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under30精英榜。而就算在她休假的时期,也一直保持着产出,献唱了票房黑马《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主题曲《今后我与自己流浪》;献唱《我的真朋友》插曲《彼时》;献唱《阿拉丁》中文主题曲《新的世界》;以及陆续发表了自己2019新专辑的七首单曲。就在近日,她的新专辑第八首单曲《Interstellar》也将上线,从曝光的海报和视频短片可以看出,这只单曲前卫迷幻,仿佛要带领我们穿越时空,开辟全新的星际旅途,那就让我们期待单曲的上线,和张碧晨一起开启全新的人生星轨吧!

咪咕汇重磅大咖云集 蔡徐坤张碧晨 (4).jpg

  出道至今,张碧晨不断的斩获诸多音乐奖项更是对她音乐作品的一种肯定,此次出席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更是摘得了人气歌手的桂冠,这也是继她2015年参加第九届咪咕音乐盛典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及“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两个奖项之后,再次参与咪咕汇盛典。而在14日,张碧晨将来到音乐盛典的颁奖典礼现场,她还会带给广州的粉丝和观众哪些惊喜呢,非常值得期待!

咪咕汇重磅大咖云集 蔡徐坤张碧晨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