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晨宇加盟第十三届咪咕汇 超燃舞台引爆期待

2019-11-06 10:4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5日,据咪咕音乐官方宣布:华语乐坛领军唱作人华晨宇正式加盟真乐·无界——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

   11月5日,据咪咕音乐官方宣布:华语乐坛领军唱作人华晨宇正式加盟真乐·无界——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将于12月14日空降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带来招牌式的超燃live,点燃全球首场5G+全场景沉浸式音乐盛典现场!

  

 

  回归初心:携手歌迷打造专属创作浪漫

  此前,华晨宇出道六周年回馈粉丝的温暖之作——新歌《与火星的孩子对话》正式上线,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对唱”方式,打造属于华晨宇与粉丝火星人之间专属的浪漫。

  在新歌先导片中,华晨宇与火星人们围坐一圈,在简单轻柔旋律的陪伴下,通过文字与表情“对话”。而后华晨宇将这些对话整理成词,这首华晨宇出道六周年回馈粉丝的温暖之作——《与火星的孩子对话》就这样诞生了。此次新歌与以往相比,风格更显治愈戳心。在陪伴自己出道六年的粉丝面前,华晨宇坦荡、赤诚地吐露自己的心声,表达最真实的自我。

  

 

  “华晨宇效应”来袭:即将上演咪咕汇名场面舞台

  除了出众的创作实力,华晨宇燃炸现场的LIVE演出也同样受到了大众的广泛认可。人气与实力兼备的他,不但成为各大音乐节的座上宾,还往往会掀起“华晨宇效应”——将音乐节变成自家演唱会现场。

  

 

  今年五月,在由咪咕音乐主办的成都BBF比特节拍音乐节上,华晨宇炸裂的人气与舞台号召力就可见一斑——在全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超燃的火星红海中,华晨宇带来了《寒鸦少年》《斗牛》《我管你》《FOR FOREVER》《浮游》等歌曲,超燃的高音与台下此起彼伏的欢呼尖叫相融,华晨宇的表演成功点燃了BBF音乐节的舞台。

  

 

  而这仅仅是华晨宇与咪咕音乐缘分的起点。12月14日,华晨宇将携超燃LIVE空降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在真乐·无界——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现场,尽显舞台实力王者风范!

  目前,五月天、蔡依林、薛之谦、梁静茹、蔡徐坤、张碧晨、胡夏、郁可唯、赵泳鑫、苟瀚中、白安、吴奇、沙楠杰、鼓鼓等实力歌手已官宣出席本届咪咕汇,更多重磅大咖仍在持续解锁中。即刻成为咪咕音乐白金会员,解锁“黄金席位提前购”等特权,去看全球首场5G+全场景沉浸式音乐盛典,如何在5G+4K、至臻音质(24bit)以及ARVRAI等黑科技助阵下,带来前沿炫酷舞台?锁定咪咕音乐官方平台、咪咕汇专区,一起来见证年度乐坛盛事的荣耀时刻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晨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