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提名“最具潜力女演员”加盟央视正剧潜力无限

2020-01-09 12:4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组织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电影频道M榜”正式在官方渠道公布入围名单。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组织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电影频道M榜”正式在官方渠道公布入围名单,在提名的演员中,大多数都是在2019年度在电影领域有所成就、有所突破的优秀电影演员们,而入围该名单的演员也是由百名专家及专业电影人经过严格的甄选才能有幸登上M榜,可见能够进入提名名单也是一件不易之事。在今年6月,因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有突出表现的青年电影演员何蓝逗,也与易烊千玺、王源、胡歌、朱一龙、肖战、黄渤、葛优等优秀演员一同获得M榜奖项的提名。

何蓝逗提名“最具潜力女演员” (1).jpg

  何蓝逗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因展现了青春期的高中女生,对于美好未知情感的向往,而何蓝逗在演技细节上的处理也备受广大专业电影人的认可和好评,所以在提名“年度最具潜力女演员”的入围评语是,“以游移不定的眼神和转瞬即逝的微表情,展现少女对爱情懵懂的憧憬,让人感受到青春独有的明媚和坦荡”。这份入围的荣誉旨在致敬2019年度优秀的电影演员,同时还鼓励2019年度在国产影片中像何蓝逗这样崭露头角、极具潜力的新人。

何蓝逗提名“最具潜力女演员” (2).jpg

  俗话说好事成双,何蓝逗在电影上的表现被CCTV-6授予了入围的肯定,由她出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绝境铸剑》也在CCTV-1黄金档火热播出中,《绝境铸剑》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作的献礼剧,也是一部红色题材还原热血年代的革命正剧,何蓝逗饰演的锦妹不仅仅只是一位少女烈士,她在剧中更是人们的精神指引,代表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绝对信仰。

何蓝逗提名“最具潜力女演员” (3).jpg

  作为千禧一代青年演员,何蓝逗能在同龄小花中被选中参演此类红色题材献礼正剧,不仅是看好她在年轻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更是看好她身上具备的演技天赋,能够把内心对革命的坚定信念,爱国的忠诚热情演绎好,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这亦表示业内人士对于何蓝逗的表现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