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时尚写真曝光 盐系酷女孩尽显小摩登风格

2019-12-12 15:0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千禧一代电影小花何蓝逗在微博晒出一组最新写真,设计感十足的服饰造型,将何蓝逗的俏皮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近日,千禧一代电影小花何蓝逗在微博晒出一组最新写真,设计感十足的服饰造型,将何蓝逗的俏皮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头上的黑色皮质贝雷帽,简约的设计更显时尚大气,无袖款不对称衬衫卫衣套装,更是将摩登潮流的感觉进行到底,与何蓝逗个人的磁场感结合起来,形成一股独有的甜美风格,让人只见一眼便记忆犹新。

何蓝逗时尚写真曝光 (1).jpg

  上衣过臀的长度设计,也让何蓝逗选择了一种不会出错的穿搭法则——下半身失踪的穿法,不仅将自己极有优势的大长腿露出,黑白两色的搭配色彩也更显她肤质的白皙透亮,仿佛一对行走的“少女漫画腿”,肤若凝脂,线条匀称,拥有这么一对美腿,越看越叫人羡慕不已。

何蓝逗时尚写真曝光 (2).jpg

  何蓝逗整体的时尚搭配风格,与之前在电影中《最好的我们》里的学生气装扮不同,在没有丢失掉原本的的青春少女感的同时,又大胆尝试其他不同类型的风格,百变多样每次看见都有不同惊喜。

何蓝逗时尚写真曝光 (3).jpg

  继电影播出后,何蓝逗也一直在演艺道路上深耕细作,在明年的电影大荧屏前我们还将欣赏到她的两部电影作品《遇神》和《完美失恋》。何蓝逗不仅在自己的主场电影方向上有所成就,她还一直在不断突破自我,在电视剧及网剧领域也都有所涉猎,电视剧《绝境铸剑》及网剧《星海蔷薇》中均有她出色的表现,期待她的作品能早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