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冰直播大谈女星医美经 美容达人遭自家萌宠抢镜

2020-04-01 10:4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歌手陈冰现身某直播平台和网友粉丝在线互动。

   陈冰2.jpg

  昨日,演员、歌手陈冰现身某直播平台和网友粉丝在线互动。直播间内,陈冰化身美容达人在线安利教学,毫不避讳的揭秘那些让女明星变美的神秘医美项目,还和自己的萌宠同框出镜,向大家推荐春季养生花茶和护肤保养的个人秘籍。

  直播刚一开始,陈冰自家的萌宠Cody便占据直播间C位,实力抢镜。在和萌宠Cody一番亲密之后,陈冰先是和大家安利近期自己主演的热播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之后便开启“话唠”模式,除了和网友互动飙歌,化身养生全能王推荐花茶及保养的小秘诀之外,还和大家重点揭秘女明星短时间变美的秘密武器“医美”。对于国内女明星长期避讳的话题,毫无偶像包袱的陈冰不但和大家科普了医美内容,更鼓励爱美的女孩子可以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尝试一些常见的医美项目,同时还向大家袒露自己也算是小白鼠,今后有试过哪些好的或者需要避雷的医美项目都愿意和大家一同分享。这样真实不做作的陈冰让人不喜欢都很难吧?!

  由陈冰主演的《如果岁月可回头》目前正在各平台热播,关于陈冰在剧中饰演区晓鸥这一角色更多故事,敬请锁定每晚19:30北京、东方卫视,网络平台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