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6月3日汪涵淘宝直播“开课” 《向美好出发》成直播必修课?

2020-05-30 18:1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3日,汪涵《向美好出发》淘宝综艺直播第二期,会否再次带来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前(5月17日),由阿里巴巴、淘宝直播、银河众星共同发起,主持人汪涵加入的国内首档直播综艺《向美好出发》重磅启动,作为一档以综艺形式亮出好货、读懂产品的淘宝直播节目,首次开播就引来超2000万人次参与互动,并斩获1.56亿的销售神话。

  近期天猫618官宣将有300明星来淘宝直播,据淘宝直播启明星业务负责人介绍,不少明星都会用汪涵的直播作为“学习素材”。汪涵的《向美好出发》无疑成为明星们学习淘宝直播的范例“教材”。

  这样的带货实力和汪涵早年的积累分不开。此前二十多年,汪涵凭借一档又一档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积攒下了良好的口碑,成了老老少少都喜欢的主持人。也因为极佳的观众缘,汪涵在品牌商里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昨日,新浪微博@向美好出发官微 公开宣布,6月3日汪涵将开启第二期的《向美好出发》综艺直播,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商品和精彩的节目。

  汪涵的直播从一上线遍引发了众网友与行业的关注,作为主持界的“老将”,加入直播间,全网都在期待着这一场直播变革。

  汪涵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将传统综艺的内容力与淘宝直播的转化力双力合击,一种全新模式和创新形式被催生。其节目内核是传递产品和品牌的精神而非一味的要求转化率,不仅提升品牌价值、赋予产品内涵,更是优化迭代全新的销售模式。

  《向美好出发》播出后成绩和实际效果如“黑马”一般冲出二季度综艺市场的竞争,其负责内容生态的制作公司银河众星也发力不少。

  从节目效果而言,众网友呼声鼎沸,“看汪涵直播如同上网课”、“汪涵直播有内涵”、“涨知识”等关键词的清一色刷屏,成功升级了内容电商的业态模式,消费者真正从内容端口有所收获,行业谓之“文化带货”。

  从内容制作方面而言,可谓“严守每一个环节”,从线上艺人直播到店铺销售、供应链搭建,再从内容、平台定制到品牌营销、原创IP建立,纵向专业精耕与横向联合并进,都最终指向一个完整的泛娱乐产业闭环的完美模板。

  节目此次传播,更是一次融媒体传播的经典案例。内容全方位的分发覆盖基础受众,同时也不断进行跨界融合传播。不仅联动了阿里全系资源,支付宝、微淘、手淘首页等,搞话题,做互动,花式撒福利等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发酵,也吸引更多受众参与其中。

  无论从粉丝观众的角度还是行业维度,《向美好出发》都是值得学习的经典案例,有网友表示:这就是一节直播行业的一场必修课!

  6月3日,汪涵《向美好出发》淘宝综艺直播第二期,会否再次带来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