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方卫视联手苏宁易购,打造明星带货双重狂欢的超级盛典

2020-06-02 16:0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又是一年618,由东方卫视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全新综艺直播盛典“618超级秀”将于6月17日晚19:30播出。

   1.jpeg

  又是一年618,由东方卫视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全新综艺直播盛典“618超级秀”将于6月17日晚19:30播出。当今时代网络综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直播带货也成为网购的新兴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东方卫视将与苏宁易购联手为观众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直播电商综艺盛典,通过场景化、实景化、主题化的现场视觉呈现和明星PK带货的精彩看点来给观众一场全新体验。

  创意概念海报震撼官宣,潮流感十足

  今日发布的“618超级秀”概念海报采用霓虹光感的蓝紫配色,以万家灯火为背景彰显都市潮流。镶嵌在中间的主logo格外突出,氤氲的都市光束四周环绕,使得盛典主题“苏宁易购618超级秀”赫然入目,令人对即将在上海夜景中隆重举办的超级盛典产生无限期待与遐想。

  画面以灯光线条铺设暗夜风十足,更有高楼伫立、灯火通明的繁华暗合“让生活苏醒”的盛典愿景。这意味着“超级秀”正式启动,而本次盛典绝不仅仅是一场舞美精致的直播演唱会,还将是一场全空间、全场景、全纬度的明星花式带货比拼会。

  超强首发阵容引发热议,期待值满分

  此次“超级秀”可谓是众星云集,除了主海报的发布,今天还官宣了一组“来势汹汹”的艺人阵容。不仅有大家熟悉喜爱的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这六位“极限男团”成员,还有沈腾、关晓彤代表的“苏宁队”与之形成对立,他们将以五花八门的形式进行花式带货,凭销量一较高下。既有传统歌舞,又有新兴直播带货,相信这场“超级秀”不仅会成为话题收割机,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jpeg

  此前“极限男团”就在节目中体验了一把“直播带货”,面对人多势众又有经验的“极限男团”队,沈腾关晓彤该如何应对?后续阵容的逐一解锁也十分令人期待。两大最强星团集结,空降618超级秀现场,又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和碰撞呢?

  艺人阵容看点十足,而东方卫视与苏宁易购的强强联手也备受瞩目。依托于东方卫视的专业实力,无论是综艺、剧作还是晚会,东方卫视无一不展现了自己过硬的口碑与一流的品质。东方卫视发挥着平台力和制作力的双轨动能,无论是自有品牌的梦圆东方跨年盛典系列和春晚系列,还是与各品牌、平台合力打造的各类晚会,都赢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相信这场由东方卫视与苏宁易购合力举办的“618超级秀”也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全空间、全场景、全纬度的别样综艺盛典。

  聚集明星资源,聚型苏宁生态,聚合年轻能量,聚力经济复苏。6月17日锁定东方卫视,星光璀璨的“超级秀”即将开启!和苏宁一起超级狂欢,让美好更近!众星齐聚,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方卫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