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1SE周震南解锁全新亚太区品牌代言人 全能偶像发展多面开花

2020-06-11 11:3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R1SE周震南再次解锁新身份,以亚太区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携手全球知名运动品牌锐步,共同邀请Z世代青年以勇气突破自我极限,拥抱独特个性。

R1SE周震南 (1).jpg

  近日R1SE周震南再次解锁新身份,以亚太区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携手全球知名运动品牌锐步,共同邀请Z世代青年以勇气突破自我极限,拥抱独特个性。R1SE周震南强烈的个人风格及其前卫的创作理念,更与品牌“敢做例外”的宣言一拍即合,传递着新世代icon的先锋态度。

R1SE周震南 (2).jpg

  此次R1SE周震南官宣成为锐步的亚太区品牌代言人,象征着新世代偶像与运动品牌不羁观念的融合。一直以来,R1SE周震南始终坚持通过艺术的形式,向大众输出年轻一代的价值观,这和品牌希望传递“敢做自我”的气质不谋而合。不仅如此,R1SE周震南也与美妆时尚、珠宝等不同领域的品牌有所合作,值得一提的是,《Desire》MV由国际知名奢侈品牌Saint Laurent出品,使他首位与该品牌合作音乐作品的中国00后音乐人。正是R1SE周震南对时尚、音乐、艺术的独特见解,使其能够成为引领Z世代潮流的先锋偶像,不断收获来自品牌与大众的青睐。

R1SE周震南 (3).jpg

  作为新生代偶像、R1SE男团的队长,在拥有超高人气的同时,R1SE周震南从未停止自我创作,并发行了多首原创歌曲。他与R1SE成员姚琛、张颜齐共同创作的《得吧》,与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合作完成的《C》,皆收获各界好评。在4月R1SE周震南推出R1SE周年团专先导EP《Love&Desire》中,包含《爱》与《Desire》两首原创单曲,他以独到视角与强大的想象力,探讨着有关爱与欲望的关系。《Love&Desire》的第一首歌《爱》发布后,便强势登陆“酷狗飙升榜”Top1“、由你音乐榜”Top2,收获乐迷和专业乐评人的好评,这张历时两年的原创EP,不仅音乐风格鲜明,被乐评人称为“逆”流行音乐,MV更与知名导演、国际品牌合作,呈现出电影质感,可见R1SE周震南对艺术不断深入的思考,与他在音乐发展上的全能实力。

R1SE周震南 (4).jpg

  无论在商业影响力、时尚表现力,还是音乐作品上,R1SE周震南的成绩都可见一斑,也恰是这种不跟随大流、坚持自我的个性,使得他能够在艺术道路上不断突破,且能引发大众的思考与讨论。从R1SE周震南的作品中,可以读出一个Z世代偶像的鲜明态度,和他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R1SE周震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