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158万人“云见证”! “悦读·家@万家”总结活动圆满举办

2020-07-01 15:1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0个书香传世、胸怀家国梦的优秀家庭齐聚榕城,分获“悦读·家@万家优秀悦读家庭”和“最佳展示家庭”。

   1.jpg

  6月29日晚8点,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省歌舞剧院、福建东南卫视承办的“爱悦读·家国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悦读·家@万家”总结活动“云端”直播。30个书香传世、胸怀家国梦的优秀家庭齐聚榕城,分获“悦读·家@万家优秀悦读家庭”和“最佳展示家庭”。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和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唱响《韶华》。

  活动在海博TV、央广视讯、央视频、微博、一直播、今日头条、微信等16个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2.jpg

大家观看的姿势也是异常精彩呢!

  第一组:院里纳凉组

3.png

  第二组:全家老少齐上阵组

4.png

  第三组:好姐妹组

5.png

  第四组:在外面也要看组

6.png

  她们在看谁?这么专注,还流下热泪

  黄世娇:村民有需要 我责无旁贷!

7.jpg

  “悦读·家@万家优秀悦读家庭”的获奖者黄世娇,是光泽县浆源畲族村支部书记。自疫情发生以来,她第一时间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在头部受伤缝了5针的情况下,仍然不肯休息,坚持带领党员先锋队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了大家的健康,她毅然拿出自家的口罩优先供给村民使用……“只要村民需要,我责无旁贷”,是她的铮铮誓言。

  兰静: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8.jpg

  当疫情袭来,有一群人白衣执甲、迎难而上。1997年出生的护师兰静是福建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员,也是队内年龄最小的队员。当晚兰静和母亲一起来到总结活动现场,讲述了母女两代人的抗疫经历:原来,17年前同样身为医护人员的母亲曾逆行抗击“非典”一线;17年后,兰静主动请战,像母亲当年一样,义无反顾地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谷豫东:父亲,您看到了吗,我们做到了!

9.jpg

  当晚,“最佳展示家庭”之一,谷文昌的儿子谷豫东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让大家看到谷文昌鲜为人知的另一面——一个严于律己、清白持家、简朴本分的父亲,从不求特殊待遇、从不以权谋私、从不计较得失。在父亲的深刻影响下,谷豫东在工作、生活中从不要求任何特殊照顾;妻子杨小云退而不休,热心下一代事业;女儿谷宇凤作为基层妇联主席,服务妇女群众,“清白持家、简朴本分、为民奉献”的谷家家风代代相传。

10.jpg

  活动还通过情景剧《谷文昌·不谋私利为人民》为大家再现了“四有”书记谷文昌的家风故事

  观众云致敬,好评如潮,有图有真相!

11.jpg

  相伴同阅读,共抒家国梦!从2019年5月到2020年6月,数千个家庭报名,200个家庭集中展示,“悦读·家@万家”走遍八闽大地10个城市,全力打造“妇字号”工作品牌,引导广大家庭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由东南卫视承制的《悦读·家》第二季节目也将于今年9月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悦读·家@万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