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轻松爱肝公益宣传大使”明道、徐开骋呼吁关注肝健康 享受健康人生

2020-07-28 19:17: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8日为世界肝炎日,“轻松爱肝健康公益活动”,倡导全民关注肝健康,消除对肝病患者的歧视。

明道.jpg

  7月28日为世界肝炎日,“轻松爱肝健康公益活动”,倡导全民关注肝健康,消除对肝病患者的歧视。明道、徐开骋作为“轻松爱肝公益宣传大使”,呼吁大家关注肝健康,关爱肝病患者;拒绝伤肝坏习惯,享受健康人生。

  众所周知,肝脏是身体非常重要的脏器,肝脏不仅是体内最大的消化器官,更是身体中重要的解毒脏器,具有代谢、解毒、造血和强大的免疫功能,肝脏受损,对身体健康影响极大,因此生活中应该重点保护。据统计,全世界约有20亿人已感染乙型肝炎病毒,其中3.5亿以上的人患有慢性感染,每年有50至70万人死于乙型肝炎病毒感染。约有1.3至1.7亿人为慢性丙型肝炎病毒感染,每年有35万人因与丙型肝炎相关的肝脏疾病死亡。

徐开骋.jpg

  据悉,“轻松爱肝健康公益活动”将公益保障扩展至长期熬夜人群,脂肪肝患者,酒精性肝病患者,乙肝病毒携带者,乙型肝炎患者,轻度肝纤维化者等人群,免费提供一整年最高30万元年的肝脏恶性肿瘤疾病健康公益保险金。在活动期间,公益还将免费为全国人民提供免费在线一对一问诊、就医指导等服务。

  出道多年来,明道热心于公益事业,在很多公益活动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此番受邀作为“轻松爱肝公益宣传大使”,他呼吁大家要注意均衡饮食,不乱吃药,远离污染,定期体检,养成爱肝护肝好习惯。作为年轻一代演员,宣传大使徐开骋亦积极参加“轻松爱肝公益活动”,他希望年轻的朋友们不要长期熬夜,保证睡眠,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为肝脏减少负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道 徐开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