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自拍少女娜扎上线!米奇发饰搭配碎花裙VS英勇女战士,你爱哪个她?

2020-08-01 18:3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古力娜扎在网上发表了动态,这次她非常难得的给大家晒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碎花裙,头上戴着一个非常可爱的蕾丝发饰,给大家秀了一波纤细锁骨。

  近日,古力娜扎在网上发表了动态,这次她非常难得的给大家晒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碎花裙,头上戴着一个非常可爱的蕾丝发饰,给大家秀了一波纤细锁骨。第一张照片是娜扎对着化妆镜的侧颜自拍,尽显甜美,而第二张自拍中娜扎嘟嘴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米奇发饰少女娜扎上线 (1).jpg

  回想起娜扎上一次晒自拍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在5月31日,娜扎也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片中娜扎的打扮非常潮流。将碎花衫与白色T恤混搭在一起,再配上黑色的修身裤,戴着一顶白色帽子,看起来时尚范十足,加上娜扎的高颜值,瞬间化身潮流女孩。

米奇发饰少女娜扎上线 (2).jpg

  娜扎在时尚方面一直很有造诣,风格很多变,但却一直没有失败过。前段时间,娜扎有一张铠甲造型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娜扎穿着金色铠甲,扎着高马尾,整体气质很飒。娜扎这个造型是之前一直没有尝试过的,而这个造型也是相当罕见的,这也让人很疑惑娜扎在尝试什么新的领域还是角色?

米奇发饰少女娜扎上线 (3).jpg

  不过这个问题最近也得到解惑,原来娜扎是与贪玩游戏进行合作,为推出的新品正版授权《原始传奇》在拍摄广告,这款游戏以原汁原味的原味传奇为主打,也是很受人瞩目。而今天,《原始传奇》进行了公测,也官宣了娜扎为代言人,这也让人很期待娜扎更多的铠甲造型。

米奇发饰少女娜扎上线 (4).jpg

  古力娜扎在观众们的印象中是高冷气质女神,作为新疆女孩的她,西域风的颜值实在是太好看了。娜扎是一名模特也是一名演员,所以颜值和身材两者皆备,她带来的作品也都是优质作品,演技自然不在话下。但这样优秀的她一路走来并不顺利,也被评为“招黑体质”。

米奇发饰少女娜扎上线 (5).jpg

  娜扎曾经历过全网黑的时期,她身上总会有稀奇古怪的黑点,被黑的原因无非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还是有网友会利用各种黑点进行吐槽带节奏。果然人红是非多,人怕出名猪怕壮,娜扎在没火前,只是一个北影走红考生,后来逐渐红了,却被黑得一次比一次惨。在感情问题上,她与张翰的恋情公布时,一度被当作“第三者”进行抹黑。

米奇发饰少女娜扎上线 (6).jpg

  可惜的是娜扎与张翰的恋情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一时间网络上对两人的分手原因展开激烈讨论,官方给出的原因是两人承载外界的舆论压力太大,所以选择分手。有人认为是娜扎移情别恋了吴亦凡,还有人认为张翰和郑爽破镜重圆,即便撇开娜扎,甚至还有人猜测张翰在娜扎面前太卑微,当张翰失去利用价值时就被无情抛弃了。

  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在网上也是七嘴八舌,但过了这么久,网友们的猜测都没有被证实,所以官方的原因最接近真相的。娜扎和张翰在一起的时候被黑得很惨,承受了很多的舆论压力,所以最终两人决定分手也是为了两人未来的发展着想吧,更何况饱受质疑和猜测的恋爱也让娜扎很没有安全感,毕竟她在感情中是一个非常重视安全感的人。

米奇发饰少女娜扎上线 (7).jpg

  在节目《喜欢你我也是》中,娜扎就坦白自己在爱情和生活中都难以找到安全感,不是物质上的安全感,而是心理上的。自己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有安全感,也不知道让对方如何表达才能有安全感,可以看出娜扎这一路走来真的非常不容易。

  经历过全网黑阶段后,娜扎应该成长了许多吧,毕竟有一些别人体会不到的悲惨经历,这些都能够让一个人学会很多。现在娜扎的演技实力越来越好,事业也正处于上升期,因此新剧不断。先是与包贝尔合作的《星愿》定档2021年七夕,又有一部新电视剧官宣,那就是《风暴舞》,这是一部都市职场争斗剧,娜扎出演的是一位高智商、办事能力强的事业女强人,其实她的高冷气质也很适合演这类角色。

米奇发饰少女娜扎上线 (8).jpg

  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是实力演员,这样优秀的娜扎明明很圈粉,但总是被抹黑。但人生就是如此,在辗转反侧之后慢慢重振旗鼓,好在娜扎度过了那段全网黑时期,事业发展得还不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娜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