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迪丽热巴江疏影杨超越撞鞋也要穿的Tony Bianco高跟鞋

2020-09-02 11:2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夏日炎炎,女明星的夏季造型眼花缭乱,露腿造型更是炸街必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夏日炎炎,女明星的夏季造型眼花缭乱,露腿造型更是炸街必备。近期的女明星造型中,一双全透明的凉鞋高频出现,被迪丽热巴、江疏影、杨超越等女星pick。

  迪丽热巴近期在出席品牌活动时,身着一身简约白色短裙,脚下选择一双全透明材质的一字带高跟凉鞋,连鞋跟也是透明的,从视觉上让腿部延伸到脚背。配上热巴甜美微笑,给这个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无独有偶,热门剧《三十而已》的女主角江疏影,在近期的活动造型中也搭配了同一双高跟凉鞋,泡泡袖白色短裙,逆天长腿一览无余,现场生图比精修图还能打,不得不说江疏影露腿造型才是她的本命。

  除了两位娱乐圈腿精本精以外,近日我们的杨超越妹妹在一场直播活动中,一双美腿震惊全网。白色印花T恤搭配荷叶边牛仔短裙,同样搭配了来自Tony Bianco的这双全透明凉鞋。身高168cm的杨超越一双美腿匀称纤长,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杨超越真是隐藏的腿精星。

  女明星撞鞋也要穿的这双PVC水晶凉鞋,都来自一个澳洲小众品牌Tony Bianco,在ins上超火的,同款凉鞋海狸Hailey Biber也穿过。

  虽然是小众品牌但丝毫不影响它在国内外各路明星网红的穿搭上“露脸”,卡戴珊家族的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超模Gigi都穿过TonyBianco家的鞋子。在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是风头十足,迅速拥有了众多明星同款,像郑爽、谢娜、宋茜、张靓颖、周雨彤.....等等都纷纷穿上了TonyBianco的鞋,可见这个品牌的潮流时尚度有多好了。据悉Tony Bianco线上线下都开设了渠道,天猫旗舰店就可购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迪丽热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