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挑战童年动画冷知识问答 机智可爱超有趣

2020-09-14 11:4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杨紫挑战童年动画冷知识问答,高马尾白衬衫出镜,甜美俏皮。

   杨紫.jpg

  近日,杨紫挑战童年动画冷知识问答,高马尾白衬衫出镜,甜美俏皮。而且全程高能不断,各种小表情超可爱,清奇脑回路也是令人捧腹不已。

  当被问到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杨紫一脸傲娇的反问谁会住在那里,好笑又可爱;而关于海尔兄弟为什么不怕冷的问题,杨紫也是超有梗的调侃是因为他们是冰箱代言人,因为他们是夏天拍的,逗趣的灵魂也是深受网友喜爱。

  与其同时,通过这个问答,也让人get到了一个冷知识,杨紫是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中马小跳的配音演员,也是非常令人意外和惊喜了。

  有网友统计过,从出道至今,杨紫的影视作品几乎都是原声配音,不管是电视剧《欢乐颂》《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还是电影《烈火英雄》《沉默的证人》等,虽然角色各不相同,但是杨紫都呈现了深厚的台词功底,让观众都能跟着角色入戏,也收获极高的评价和认可。

  期待杨紫未来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