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昊摄影作品《常客》将登陆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

2020-09-27 11:4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10月1日-26日,秦昊的摄影作品《常客》将在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首次展览,届时将展出83幅影像作品。

   封面.jpeg

  2020年10月1日-26日,秦昊的摄影作品《常客》将在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首次展览,届时将展出83幅影像作品。

  关于《常客》,秦昊说道:“虽然我们永远无法真的属于一个地方,但至少可以成为它的常客,和它产生特别的关联。”

  2017年,秦昊和奶奶各自拿起相机,一同探访故乡重庆。他意识到归属感和安稳感其实不来源于地理,而关乎人的内心。面对自己曾经拼命想“逃离”的家乡时,秦昊与过去的岁月和伤痕达成了和解。

  2019年10月14日,秦昊首部摄影文集《常客》发布,200多幅照片和3万多文字,展现那些离乡成长的隐痛与温情,叙说对家乡的逃离与回归。至此秦昊音乐人和摄影师的平行人生有了正式的交汇。

  此次展览秦昊将以摄影师的身份出席10月5日X-SPACE举办展览《常客》的开幕式,为观众进行创作分享会以及展览导览活动。在导览结束后,秦昊也将进行现场签名会,届时参加开幕式的朋友可以带着《常客》实体书和《天鹅》EP参加签名哦。

  作为音乐人以及好妹妹成员的秦昊参与到有此山《万物:与动物相遇》的合辑创作之中,除好妹妹已发布的单曲《粉红海洋馆》外,秦昊在合辑中的个人单曲也即将和大家见面,去日珍贵,往来常客,我们相聚有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