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现场妙语连珠“舞蹈”表演童真童趣

2020-10-21 10:3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0日晚,作为某知名辅食的品牌代言人的著名演员明道惊喜“空降”京东直播间。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1).jpg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2).jpg

  10月20日晚,作为某知名辅食的品牌代言人的著名演员明道惊喜“空降”京东直播间。 深秋的寒冷挡不住直播间观众的热情,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明道不仅妙语连珠,与观众分享了很多关于宝宝辅食的专业知识,还配合音乐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童真童趣的舞蹈。活泼又欢乐的明道感染了直播中的观众以及粉丝们。明道与直播间的观众积极互动,带货与“宠粉”融合,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3).jpg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4).jpg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5).jpg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6).jpg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7).jpg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8).jpg

  众所周知,明道曾经在许多电视剧中塑造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作为一位出色的演员,又曾经在主持人,歌手,制片人等众多身份中游刃有余的他在今年迎来了作为“父亲”新的身份,家里也喜添一位新成员,由大家的“男孩”晋升为了“男孩们”。生活中的新身份让明道经常能够接触到很多育儿知识。作为一名正在成长中的“爸爸”,明道在直播中现身说法,向众人一边结合自家“萌宝”的育儿经验,一边介绍宝宝们在吃辅食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诸多事项。直播弹幕中不少粉丝直呼惊讶,原来在众人眼中的霸道总裁在生活中竟然如此温暖贴心。明道细心又带着些许理性的个人魅力折服了众多直播的观众。而作为品牌的代言人,明道“亲身实践”式的详细讲解带给观众强大的信任感,将产品信息完整传递给直播间观众。

明道惊喜现身直播间 (9).jpg

  此次直播活动中,明道一袭白衣而来,帅气又活泼,优雅中带着一份少年气。在短暂的直播过程中,明道面对镜头前的观众们有趣又活泼,与主持人的互动时俏皮又可爱。在解答粉丝疑问得同时解释了宝宝吃辅食是为了练习吞咽,随后还亲手演示冲泡米粉的步骤,贴心的分享一些制作辅食的技巧。在面对观众所提及的育儿问题时温柔体贴侃侃而谈,令众多网友感叹其平易近人,如冬日暖阳般耀眼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