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放眼未来 迎接新挑战

2020-12-01 12:0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栗坤认为在这是一个为创业型企业提供机会的时代,5G技术将会促生出很多新技术玩法、新商业模式,耐飞讲在今后尝试更多没有尝试过得内容。

  自2019年以来,影视行业面临内容与技术双转向的变革需求。在内容层面, 长视频在瓶颈期如何创新,以迷你剧和竖屏剧为代表的短视频机遇如何把握,为内容生产者和视频平台都提出了挑战;在技术层面,5G带来的视频速度、观看体验的升级,开拓了内容生产更加多元的可能,这也是内容创作者需要追赶的机遇。此外,新盈利模式的产生,重要历史节点的来临,都在对影视行业尤其是网生内容产生影响。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 (1).jpg

  对于踏入影视领域的栗坤来说,这既是危机也是机遇。面对这样的挑战,栗坤表示:“互联网时代,内容生产从图文转向了视频,一方面占领了年轻人的碎片化时间,另一方面,互联网网民年龄外延,受众已经拓展到全民范畴。在这种情况下,网生是最主流、核心的方向,发行渠道也由传统渠道拓展到内容承载量更大的网络平台。所以,我们公司成立之初,就把眼光放在了网生时代,这既是对现在的判断,也是对未来的判断。”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 (2).jpg

  栗坤认为在这是一个为创业型企业提供机会的时代,5G技术将会促生出很多新技术玩法、新商业模式,耐飞将在今后尝试更多没有尝试过的内容。比如改变以往网络电影多是古装、玄幻题材的现状,拍摄更多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在2019年,耐飞及其创作团队就推出了《小镇车神》、《我的征途2019》等作品。栗坤力求让作品与用户产生深刻的情感共鸣,反映我们当下生活的美好,与不变的主旋律相适应,传达无限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