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型男搭配,王耀无畏!型男演员查杰 x 刺客射手小潮勇闯王者荣耀

2020-12-11 12:0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12月11日晚20:00,虎牙直播间201314型男出击!

   2020年12月11日晚20:00,虎牙直播间201314型男出击!本次王者峡谷迎来了一对型男双子星,帅哥演员查杰和刺客射手小潮携手闯荡王者峡谷,如此帅气的两位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演员查杰不仅长相十分英俊潇洒,同时演技十足,其所扮演过的角色在荧幕上活灵活现,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尤其在热播剧《萌医甜妻》、《我有特殊沟通技巧》等影视剧中都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此次和刺客小潮空降王者峡谷,两位型男会在王者荣耀的世界里书写怎样的篇章呢?

  作为刺客射手出道的虎牙主播小潮,以一手刺客型孙尚香打出自己独有的节奏,对战微操作数不胜数,在直播过程中也能与水友展开良好的互动,其“话痨”的属性更是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良好的心态加之细腻的操作和温柔的谈吐成就了小潮,如此优秀的小潮配合实力派演技型男查杰在王者峡谷会闯荡出怎样的故事呢?

  此次小潮和查杰的隔空互动不仅是一场突破次元壁的明星合作,更是王者峡谷的一场狂欢活动,盛大的狂欢当然少不了海量福利,观看直播更有查杰签名照等惊喜豪礼等你来领取!

  型男搭配,王者无畏!型男演员查杰与刺客射手小潮的跨界互动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更多精彩锁定虎牙直播201314.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查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