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星钻鱼尾裙优雅温润

2020-12-15 09:0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1日,欧米茄名人大使刘诗诗出席欧米茄星耀之夜活动。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星钻鱼尾裙优雅温润7.jpg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星钻鱼尾裙优雅温润1.jpg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星钻鱼尾裙优雅温润5.jpg

  12月11日,欧米茄名人大使刘诗诗出席欧米茄星耀之夜活动。曝光的现场照片中,刘诗诗站立凝视镜头,或淡然浅笑,展示别样魅力。

  活动现场,刘诗诗身穿白色星钻拖尾长裙,搭配OMEGA星座系列女士腕表,独特的露背装小巧思,优雅又充满力量。采访中刘诗诗透露“欧米茄腕表的卓越品质、精准性能以及经典设计,总能带给我不一样的心动。”刘诗诗与欧米茄的友好合作,足以可见刘诗诗超高的品牌契合度以及备受肯定的商业价值。

  互联网媒体时代,明星商业价值不单单只依靠粉丝力量,更需要用作品以及自身实力说话。刘诗诗凭借超高国民度及商业号召力,连续解锁新代言,年内完成五大二小杂志准满贯。从高国民度品牌到高奢产品,刘诗诗商业价值稳步上涨,国民度不断上升。

  作为演员的刘诗诗持续输出高质量作品,而影视角色的不断体验升级以及人生阅历的慢慢沉淀,使得她身上有着独特的温雅魅力。相信不久之后,在《流金岁月》的蒋南孙身上,依旧可以看到刘诗诗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诗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