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皮质马甲演绎意式浪漫风情

2020-10-26 09:4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3日,TODS品牌大使刘诗诗现身上海出席活动。身穿白色衬衫外搭皮质马甲,搭配灰色格纹裤装,利落优雅兼顾,诠释简洁质感的意式风情。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皮质马甲演绎意式浪漫风情4.jpg

  10月23日,TODS品牌大使刘诗诗现身上海出席活动。身穿白色衬衫外搭皮质马甲,搭配灰色格纹裤装,利落优雅兼顾,诠释简洁质感的意式风情。虽是简单搭配,但同时多了一份微风拂面般的清爽气质。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皮质马甲演绎意式浪漫风情1.jpg

  活动当天,刘诗诗现身品牌精品店,与现场粉丝亲切互动。路透生图同样展现独特温雅气质,备受赞扬。互联网媒体高速发展时代,明星商业价值显得尤为重要。而结合目前发展情况来说,明星商业价值不仅仅只依靠粉丝力量,更需要用作品以及自身实力说话。以自身关注度与号召力,吸引更多消费者进行消费选择,带动提升品牌价值。而TODS品牌大使刘诗诗凭借自身国民度及商业号召力,热度持续走高。从高国民度品牌到高奢产品,刘诗诗商业价值稳步上涨,国民度不断上升,影响力持续增强。

刘诗诗出席品牌活动 皮质马甲演绎意式浪漫风情2.jpg

  2020年进入第四季度,刘诗诗可谓收获满满,代言与杂志齐进,合作品牌囊括多个领域,成绩备受业内外人士关注与讨论。作为演员,始终不忘初心,沉浸于角色之中,题材多元,角色多变。期待接下来刘诗诗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诗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