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冠军李俊文:想让更多人认识我!

2021-01-07 16:5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完美收官。 克拉克拉上千名主播、上百家直播公会冲击榜单,夺取百万大奖。

   近日,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完美收官。 克拉克拉上千名主播、上百家直播公会冲击榜单,夺取百万大奖。经过30天的激烈争夺,独立音乐人李俊文摘得主赛道"荣耀巅峰"的冠军头衔。

  李俊文在克拉克拉平台直播有一年的时间,拥有《消失的爱人》、《冷宫》、《粽小粽的时光机》等个人音乐单曲作品。此次赛事是李俊文加入平台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年度赛事,在整场赛事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风趣幽默的李俊文笑称自己是"唱歌里最会说脱口秀的",在获得冠军之后,李俊文坦言“从来没想过会在直播这条路走到这么远。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们,能够拿到这个奖项,离不开粉丝的支持。”

  顺其自然的心态参赛,斩获年度冠军是个惊喜

  克拉克拉嘉年华作为声控圈的年度盛事,高手如云,战况激烈。李俊文以超高人气成绩斩获大赛冠军,引发众多关注。这对于直播仅一年且很少参加比赛的李俊文来说是个惊喜。

  比赛之初,李俊文并没有想到过晋级。回想参赛时候的心情,李俊文说道:“刚开始就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情参加一下。毕竟这是克拉克拉一年一度的活动。”

  然而,李俊文的晋级之路格外顺利。此次年度嘉年华采取淘汰比拼制,选手们需历经十四个赛段层层晋级。比赛前几场,李俊文都能轻松晋级。“就是被我的小耳朵们推着往前走的感觉”。回顾这一路的晋级,李俊文这样形容自己的感受。

  直到大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李俊文才开始有了想要拿个名次的念头。“最后5天有了一种比赛的感觉,想要好好地冲一下。我能做的就是把每场直播做好,拿出最好的状态。但是对于最后冲顶冠军,我那个时候是没想过的。”

  说起最后那场决定性的比赛,李俊文形容“心情就像坐过山车。”大赛来到紧要关头,竞争十分激烈,大赛榜单排名几乎每10分钟就会更新一次。在最后十分钟里,所有的选手直播间都在疯狂互动中。而李俊文直播间呈现了爆发式的狂欢互动,随之而来的是他的人气值呈指数级上涨。最终李俊文以超高人气稳坐大赛排名榜首位,最终斩获了克拉克拉2020年度冠军的荣誉称号。

  得知自己获得冠军那刻,李俊文的心情是震惊。他称这是他之前从未想过的时刻。而震惊之余是感动和感激。他坦言“这一个月的比赛中多亏了小耳朵们对我的支持和陪伴。他们在背后为我付出了很多精力。例如一直支持我的粽儿和漂移姐,还有其他小伙伴们。想说的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就是感恩、感谢、感动!”

  1年时间从新人到冠军,努力“让更多人认识我”

  从第一次来克拉克拉开播到获得年度冠军,李俊文只用了一年的时间。从0经验入行到冠军,背后是李俊文想要更多人认识自己的决心。

  2019年12月,工作失利的他在寻求另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擅长唱歌的李俊文在朋友的介绍下入驻克拉克拉。作为音乐爱好者,他拥有多首原创音乐作品,业务水平过硬,却无法得到更多认可,而在直播间唱歌是一个适合展现自己的方式。当时他只有一个想法“让更多人的人认识自己。”

  初来乍到,如何渡过无人知晓的冷启动期是李俊文要解决的首要难题。为了多一些机会,他每天规定自己的直播时长保证在10个小时。刚开始不知道怎么互动,他就猛唱歌,一天能唱将近50首,以至于进直播间的人怀疑是在放歌。

  就这样,李俊文的直播间的人气逐渐热闹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和他互动。而他也开始熟悉了直播间的互动氛围,话说得越来越多,来的人也越来越多。慢慢放开的他,也开始找到了自己的风格。

  他开始尝试更多让直播变得更好玩的事情。例如请画师给来直播间的小耳朵们定制专属的头像,增加互动的趣味感。这一举获得了众多人的喜爱,很多人更是奔着定制头像来到他的直播间。家族定制头像一时在小耳朵们中间形成热潮。

  此外,他还尝试在直播间举办聚会活动。邀请各类嘉宾做客直播间和直播间里的朋友来一场大联欢。唱歌接龙、游戏抽奖、主题聊天等各种有趣环节应有尽有。为了让内容更有意思,他会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策划互动内容。嘉宾邀请是重点。从中国好声音歌手到小众独立音乐人,他都竭尽所能邀请只为了给直播间小耳朵们一个惊喜。直播当天的具体流程、音乐氛围效果这些细节他都会提前一一想好。而互动游戏和奖品更是精心挑选,力求让进直播间的人玩得尽兴。小试几场之后,收到了大量好评。不少小耳朵们都给出了“意犹未尽”“结束得太快了”的弹幕评论。“电音之夜”、“生日会专场”、“节日团建”等主题直播专场更是成为小耳朵们念念不忘的名场面。至此,联欢会直播成为了他的直播特色,越来越多小耳朵开始聚集在他的直播间。

  而被越来越多人认识的李俊文也有了意外的收获---一种实现自我价值带来的归属感。他解释道,“无论是在直播间讲笑话让大家开心,还是学几首新歌唱给过生日的小耳朵们听或者做好直播节目让大家渡过一个开心的夜晚都让我体会到一种人生价值感。原来自己做直播能让这么多人开心,能给这么多人带来积极的能量。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工作,而是一个有趣的游戏,我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想法,这太棒了。”

  谈到拿到这次年度冠军之后的规划,李俊文则表示:会让自己尽快从激动中冷静下来,回归日常。把每一场直播做好,更好地回馈大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克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