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北京台春晚代言人正式官宣 发布会玩转互动趣味十足

2021-01-12 10:2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1日,王源亮相2021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发布会,并正式官宣成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

  1月11日,王源亮相2021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发布会,并正式官宣成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当天王源一身简约白T搭配拼色夹克外套亮相现场,时尚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干净飒爽利落有型,潮流中尽显活力洋溢。

  发布会上王源现场玩起猜对联等趣味游戏,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北京台春晚节目的深刻印象,还大方透露大年初一当晚自己将和前辈合作带来一首温暖又饱含力量的歌曲,用音乐陪伴大家喜迎佳节。随后王源还进入北京台演播室化身专业主播尝试播报新闻,首次尝试就有模有样,主播范十足。现场制作起家乡美食重庆小面更是趣味十足,在这个寒冬日带来不少温暖欢乐。

  期待代言人王源在北京台春晚用音乐陪伴大家辞旧迎新欢度春节,大年初一,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