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与康辉搭档主持 尽显才气

2021-01-26 11:2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庆祝紫禁城建成600年”文化活动上,栗坤与康辉联袂担当主持人,活动在央视频各大平台盛大直播,受到广泛关注。

  在“庆祝紫禁城建成600年”文化活动上,栗坤与康辉联袂担当主持人,活动在央视频各大平台盛大直播,受到广泛关注。

  近一个小时的晚会,观众沉浸在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氛围之中。开场,康辉诉说着中国的千年美景和历史百态缓缓地从远处走来,紧接着栗坤概括介绍了承德避暑山庄和北京故宫的历史渊源。直播时弹幕纷纷表示像在上语文课和历史课。

  主持人栗坤这次的亮相也是难得一见,之前网络上一直有网友催主持人栗坤“营业”,想念有她在的电视节目。栗坤也在微博上幽默回应了网友,称“你们想念的主持人栗坤来啦”。这一次的出现也算是给想念她的观众一个完美的答卷。栗坤一身粉色西装裙气质依旧,招牌式的笑容、温暖的声线、大气的台风令观众大呼“那个熟悉的栗坤回来了”。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jpg

  栗坤在主持中精准概述了清朝康熙、乾隆两代帝王的百年辉煌,与康辉一起将这场晚会的气势磅礴成功展现,也将中国传统文化当中人与艺术,人与自然,人与建筑融合的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

  离开北京电视台一年多,栗坤的主持功底没有丝毫减弱,反而在这段时间里不断积累实力,使得她的主持原有基础上更多了些成熟气质,多了些醇厚底蕴,尽显大气风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栗坤 康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