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耐住寂寞,未来可期

2021-02-08 00:5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面对此前网络电影从业者鲜少触碰的领域,耐飞兔子洞以“情感共鸣”为切入点,在创作方面紧扣Z世代年轻人的爱国情怀,打造历史抗战作品《奇袭·地道战》,讲述更具时代特征和中国特色的历史故事。

  面对此前网络电影从业者鲜少触碰的领域,耐飞兔子洞以“情感共鸣”为切入点,在创作方面紧扣Z世代年轻人的爱国情怀,打造历史抗战作品《奇袭·地道战》,讲述更具时代特征和中国特色的历史故事。在营销方面以口碑前置的营销策略通过超前“云点映”、特色人群观影会等手段提前收获好口碑。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 (1).jpg

  在一定程度上,这些尝试是院线电影创作和营销方法论在网络电影领域的落地和验证。越来越多的网络电影从业者相信,并不存在院线电影用户与网络电影用户的区分,吸引用户的是内容本身。栗坤相信,新的题材也逐步验证了新用户群体的激活,带来网络电影产业的持续增长。接下来,耐飞兔子洞将坚守“响应时代,观众爱看”的内容初心,持续布局网络电影创新赛道。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 (2).jpg

  平台、制作公司、观众等多方面都对网络电影提高了要求和期待,挑战与机遇并行。耐飞专注于把内容部分先夯实、做深做透,同时不断在网络电影端尝试题材、内容、营销等多个环节的创新,保持内容创作上的年轻与活力。栗坤表示:“我和团队讲要忍耐、要坚守,等到云开见月明,就像耐飞的名字一样——耐得住寂寞,才能飞得更高。”同时,耐飞入场院线以及多种内容开发、生产制作、营销发行的模式结合与转变,也将持续带动网络电影行业快速进步,所以市场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耐飞 栗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