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年即开挂,范冰冰新年首代花絮露出!

2021-02-09 12:1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新年一开年“时尚劳模”早已开始有了动作,去年范冰冰一举拿下化妆品牌娇兰代言,今年开年时装品牌U/TI代言领跑

   

 

  2021新年一开年“时尚劳模”早已开始有了动作,去年范冰冰一举拿下化妆品牌娇兰代言,今年开年时装品牌U/TI代言领跑,可以看出范爷真的很热爱时尚啊!最新曝光了一组范冰冰拍摄杂志大片的花絮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换了很多时髦的造型,结合金属感与未来感的置景演绎大片,表现的非常专业,面对镜头投入度十足。

  

 

  

 

  在拍摄中,范冰冰被一大堆工作人员包围依然气场十足,眼神杀、飘逸的黑长发也是加了很多时尚感。拍摄间隙她也不忘反复查看镜镜头力求达到完美,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甚至还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选配饰,亲和力十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冰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