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葛天时尚盛典“打工人”vlog 分享女明星美照的背后故事

2021-02-09 12:3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葛天在微博发布参加某时尚盛典活动的幕后VLOG,视频中的葛天在妆发前一身简约白T素颜出镜

   7.JPG

  近日,演员葛天在微博发布参加某时尚盛典活动的幕后VLOG,视频中的葛天在妆发前一身简约白T素颜出镜,蹲在地上细心的整理自己的礼服,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甚至调侃自己是“打工人”小葛,真实而有趣。

  虽然是素颜出镜,但也依然可以从视频中看出葛天的皮肤状态特别好,五官立体而精致,有一种出尘脱俗的自然美。

8.JPG

  在出发拍摄照片时,葛天还悄悄对着镜头说“你看到我的钻了吗”,然后特意wink展示,像极了每次化妆精致妆容的猪猪女孩“炫耀”自己的妆容,美艳中又有一丝可爱。在换装黑色立体嵌花漏肩长裙时,因为礼服的拉链卡住一直拉不上,明明是又瘦又美的葛天,看见镜头的葛天却随即调侃自己“还好还没吃晚饭”,替工作人员解围,高情商也立马让整个氛围轻松起来。

9.JPG

  在视频的最后,葛天换上一身白色印花睡衣,随性却不失风格,简单大方。边打开饭盒边说自己是“干饭人也有打工魂”,各种网络爆梗随口就来,可谓是走在互联网的5G冲浪达人了。

  早在之前葛天就分享过宣传照拍摄幕后花絮,这次的“打工人”VLOG既让我们了解了女明星在参加活动前都在干什么,更展现了她真实有趣的另一面。不知道下次葛天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葛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