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嘉玲官宣成为奥伦纳素全球代言人 传奇人生沉淀优雅之美

2021-03-01 12:0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日,美国高端护肤奢侈品牌Erno Laszlo奥伦纳素正式官宣中国著名影星刘嘉玲成为品牌全新全球代言人。

   3月1日,美国高端护肤奢侈品牌Erno Laszlo奥伦纳素正式官宣中国著名影星刘嘉玲成为品牌全新全球代言人。奥伦纳素百年来一直致力于带给全球女性美的独特体验,赋予女性真我力量。而刘嘉玲多年来坚持活出自我,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心都有着超脱常人的优雅魅力,正是品牌一直在找寻的新时代独立女性楷模,可谓此次代言的不二人选。

刘嘉玲尽显传奇女性之美 与品牌价值高度契合

  刘嘉玲此次与品牌的携手得益于双方精神和价值观上的高度契合,作为华语影坛最出色的传奇女星之一,刘嘉玲的人生布满传奇色彩,她不仅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荧幕形象,更在女性中拥有巨大影响力。出道多年的她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上都时时刻刻演绎着女性力量,是当代女性勇敢诠释自我的榜样,更与奥伦纳素 “为勇敢的个性喝彩,活出自己的传奇人生” 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岁月沉淀优雅风采 刘嘉玲助力女性活出真我

  多年的演艺经历和不凡的人生阅历塑造了刘嘉玲宠辱不惊、洒脱淡然的人生态度,那份历经岁月沉淀下来的生命传奇之美正在她身上光彩绽放,熠熠生辉。从她身上我们能感受到岁月改变我们的容颜但更赋予女性别样的精彩,那份逾越时光的优雅知性、自信大气在岁月长河中只会历久弥新,散发璀璨光芒。

  对于此次合作,刘嘉玲表示自己早在90年代就使用过奥伦纳素产品,而她个人的偶像奥黛丽·赫本也曾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用户,可谓渊源颇深。她也表示自己很荣幸也很期待可以携手奥伦纳素,将专业、高端的产品和更具仪式感的护肤传递给中国及全球女性,助力女性活出自我风采,开启属于她们的传奇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嘉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