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万万没想到!白客、韩乔生、王涛、刘语熙竟然在海信成团出道

2021-04-29 18:0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成团不只是小鲜肉的“专利”!4月29日,白客、刘语熙、韩乔生、王涛组成的海信“Hi冠军评球团”在青岛正式成团出道。

  成团不只是小鲜肉的“专利”!4月29日,白客、刘语熙、韩乔生、王涛组成的海信“Hi冠军评球团”在青岛正式成团出道。他们将在欧洲杯期间的14个重要比赛日里评球论足,互相PK,比一比究竟是韩乔生的“守门员一声哨响”,还是白客的“王大锤语录”,抑或是刘语熙的“反向预测”更受欢迎。

  “不想当解说员的球迷不是好演员”,说起白客,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的主角王大锤。万万没想到,白客的第一职业理想是足球解说员,即便成了演员,足球解说这个梦想一直在心中。白客说,一直以来,他没事就搞足球解说,现场白客与刘语熙更是即兴解说了足球历史上的名场面,白客专业的解说极富感染力,让现场的体育记者瞬间沉浸到了比赛现场。

  对于此次加入海信“Hi冠军评球团”,白客也有着自己的小目标——“作为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我一定用无比伦比的热爱与魅力四射的口才,为大家评球论足。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玩笑之余,谈起自己这么多年没有“大红大紫”,白客也非常遗憾,希望这次在冠军评球团能让自己红一把。

  有着十足无厘头风格的韩式语录,已经在路上。“体育解说30周年,我终于也要成团出道了。非常开心,非常期待。”大家熟知的骨灰级足球解说员韩乔生对于此次成团可有着不小的野心——要争取颜值担当,C位出道。

  央视前知名体育主持人王涛素来以幽默、犀利的转播风格在资深球迷中享有很高的口碑。依靠世界杯上预测球队输赢而家喻户晓的央视主持人刘语熙,今年将贡献怎样的表现,也十分让人期待。

  据了解,2020欧洲杯14个重要比赛日,由白客、刘语熙、韩乔生、王涛组成的海信“Hi冠军评球团”,将和大家一起评球论足、观点交锋。

  海信“Hi冠军评球团”成团礼物也准备好了——海信U7冠军系列产品,更极致的画质,更沉浸的观赛体验,不仅赢得60名足球记者联合推荐,就连专业的足球评论员詹俊和徐阳也加入了抢购行列,足球诗人贺炜更是评价:它能让你感觉到你就坐在温布利球场的看台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