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泳辰《理智派生活》湖南卫视热播 顾禹涛凡尔赛发言引热议

2021-05-06 10:5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秦岚、王鹤棣、李宗翰、包文婧领衔主演,演员钱泳辰特别出演的现实主义女性成长话题剧《理智派生活》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芒果TV热播。

 

钱泳辰《理智派生活》湖南卫视热播 (1).jpg

  由秦岚、王鹤棣、李宗翰、包文婧领衔主演,演员钱泳辰特别出演的现实主义女性成长话题剧《理智派生活》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芒果TV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网友广泛讨论,通过呈现真实的社会职场关系,还原生活细节来全面展现女性的职场困惑、爱情观念、婚姻现状等,引起网友共鸣,讨论度持续上升。

钱泳辰《理智派生活》湖南卫视热播 (2).jpg

钱泳辰《理智派生活》湖南卫视热播 (3).jpg

  演员钱泳辰饰演的顾禹涛一角,是主人公沈若歆(秦岚饰)的追求者之一。身为海归精英律师的他一出场便成为同学会上大家“吹捧调侃”的对象,自信又骄傲的凡尔赛发言层出不穷。饰演顾禹涛一角的演员钱泳辰在社交平台发表自己的看法,吐槽顾禹涛为什么这么自信,凡尔赛程度让人哭笑不得。不少网友也表示“顾禹涛就是传说中普信男吧,如此普通却又如此自信”、“顾禹涛简直有毒…”。

钱泳辰《理智派生活》湖南卫视热播 (4).jpg

钱泳辰《理智派生活》湖南卫视热播 (5).jpg

  顾禹涛一角有着鲜明的人物特点,非常贴近现实,“槽点”颇多,容易引起讨论,而演员钱泳辰出演这样一位“凡尔赛”普信男,和之前诠释的《琉璃》中东方岛主东方清奇、《独孤皇后》中北周明帝宇文毓等角色有着不小的反差。除此之外,钱泳辰的新作品《警鹰》、《山河明月》、《我和我们在一起》等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钱泳辰《理智派生活》湖南卫视热播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