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奇怪的新配饰到底是什么,难道又接了新的代言?

2021-05-06 17:3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经常因为“奇怪”、“时尚”、“穿搭”等话题登上热搜榜的,我们的耶啵弟弟必须算一个。

   娱乐圈经常因为“奇怪”、“时尚”、“穿搭”等话题登上热搜榜的,我们的耶啵弟弟必须算一个。

  最近,不少眼尖的粉丝就发现了王一博路透照中,脖子上经常挂着一个“奇怪配饰”,如此深得耶啵弟弟之心的奇怪配饰到底是什么?各位摩托姐姐们已经迅速在全网开启了地毯式搜索模式,娱乐媒体、时尚媒体也开始行动了,集体深挖这个经常跟着王一博一起出现的配饰到底是什么。

  其实,这已经不是耶啵弟弟第一次因为“奇怪配饰”登上热搜榜了,早在之前,他就经常喜提“迷惑行为”热搜,下面就跟上小编的脚步,给大家盘点一下耶啵弟弟之前的迷惑行为。

  耶啵奇怪穿搭大盘点,各个都喜提热搜!

  #王一博的包该洗了#,事情的起因是一博在机场现身,并且背的还是那个眼熟的包,眼尖的粉丝发现,曾经的小白包已经变成了脏脏包。

  #机场养蜂人王一博#,王一博的迷惑穿搭从来不让我们失望,他还有360度无死角式穿搭,连帽衫搭配渔夫帽实力演绎“只要我挡得够严实你就看不到我”。

  #奇怪的裤子#,盘点一博的沙雕热搜肯定少不了那些让粉丝们难以接受,并且想要组团烧掉的裤子。比如,一条双腰牛仔裤曾让整个娱乐圈炸开了锅,微博话题引起两亿多的阅读和讨论。

  从上面的盘点可以看出,我们的酷盖在之前还真是有一大波迷惑穿搭行为。那这一次的“奇怪配饰”到底是什么呢?

  摩托姐姐集体大扒皮,谜底指向SKG新品?

  尽管已经吸引了不少路人、时尚媒体和圈内八卦媒体,但是我们的酷盖耶啵依旧是保持沉默,没有给大家透露丝毫消息。既然左等右等都等不到自家正主的回复,不少摩托姐姐们已经在朋友圈、微博发起求助了,想快点知道那个神秘的配饰到底来自何方,然后第一时间Get自家爱豆的同款。有些大粉头在群里直接开始扒皮猜测,调动所有的粉丝们一起发挥想象力和侦查力,各位摩托姐姐们真是想象力颇丰,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了粉丝们的猜测,欢迎围观!

  有一位粉丝表示,耶啵戴的可能是Dream Glass的VR眼镜,估计wuli耶啵又拿下一个新代言。猜测声音刚发出,就有粉丝去搜索同款眼镜了,更有摩托姐姐直接下单想Get偶像同款,出手速度惊人啊!也有粉丝表示,据其在索尼内部工作的朋友透露,索尼某款挂脖耳机曾有意请一博代言,莫非代言成真了?具体真相还没有实锤,该粉丝正在继续跟朋友打探。

  还有摩托姐姐就想起去年王一博的代言品牌中有SKG,一款新国货品牌,耶啵的这个时尚奇怪配饰的造型很像SKG的全新K5颈椎按摩仪,但似乎又不完全一样。随后粉丝们联想到最近SKG在各大网站、首页、社交平台动态频频,这是不是意味着SKG要有新品发布了呢?是不是一博的“奇怪配饰”就是SKG的某款新品体验版呢?

  在这波节奏的带动下,对智能穿戴设备有经验的粉丝开启了深挖,有部分粉丝猜测这款产品应该采用了某款轻盈且坚固的材料,毕竟挂在脖子上不能太重了,太沉的按摩仪我们酷盖一博也不会经常戴着了。而且,从外观上看应该不是很大,目测算是小巧型的,携带应该很方便。同时,某位从事按摩仪设计工作的摩托姐姐更是发表了“专业猜测”,从照片看有两个比较大的按摩头,应该是实现肩颈大面积按摩,一博下大夜戏的之后,可以按摩按摩,能大大缓解疲劳感。

  而另外一部分对潮流时尚比较感兴趣的粉丝,则表示王一博此前的合作品牌也都带着时尚、新潮、科技的理念。同时SKG的品牌定位,也刚好是时尚、新潮、科技,非常符合一博对代言品牌的要求。

  当然,也有其他的粉丝不断扒皮猜测,有人说这个“奇怪的配饰”是王一博之前代言过的红米的新挂脖耳机;还有摩托姐姐列出了足足有一张A4纸那么多的分析理由,得出结论是卡西欧的新配饰;也有人赞同这个奇怪的配饰是施华洛世奇的新周边,或许是某款男士项链?

  虽然粉丝们的猜测有很多,但这次王一博经常随身带着的“奇怪配饰”最合理的猜测还是SKG新品,因为不论是外观设计、品牌定位以及品牌最新的动作来看,都是符合的,而其他的产品则没有这么高的契合度。那么,一博的奇怪配饰到底是不是SKG新品呢?新品按摩仪的功能会像粉丝猜测的那样吗?真相究竟如何?让我们继续关注,坐等官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