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1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江西赛区正式签约

2021-05-25 14:5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记者从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官网获悉,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江西赛区正式签约。

  近日,记者从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官网www.misstourismworld.cn获悉,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江西赛区正式签约。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授权江西栖溪燕语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江西赛区唯一执行机构,并由其全权负责江西赛区的组织运行、推广和招商等事宜。

2021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江西赛区正式签约 (1).jpg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进入中国十多年来,已成为推介各地旅游品牌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

2021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江西赛区正式签约 (2).jpg

  1519年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开始了伟大的环球旅行,在以后的将近500年中,人们不断寻找新的人文地标,流连于历史景点,探寻奇异的自然景观,追求不同寻常的经历!今天,世界旅游小姐仍保持这一人类的原动力,对世界充满好奇心与想像力!不断跨越疆界探索全新的领域,演绎新世界非凡动人的篇章!“行”而知天下,“以美为媒”构筑起城市、景区、旅游文化、旅游产业与喜爱旅游的人们间的传播桥梁。

2021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江西赛区正式签约 (3).jpg

  本次比赛按照“以文促旅 以旅带文”的原则,以“江西风景这边独好”为主题,赛事执委会将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百余所高校设立宣传报名点,选手可以采取就近原则报名参加比赛,具有分赛区户口或在分赛区学习、工作居住一年以上,年龄在16~28周岁之间,未婚未育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赛。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江西赛区将历时3个月,通过海选、复赛以及决赛三轮选拔,决出前三名代表江西参加全国总决赛。

2021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江西赛区正式签约 (4).jpg

  江西栖溪燕语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以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江西赛区为平台,通过举办赛事选拔、巡游采风、文化旅游交流互动等活动,向世界讲好江西故事,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借助国内外重要媒体宣传造势,提升江西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到江西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