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鬼马精灵何蓝逗 各式造型都能完美驾驭

2020-11-20 13:2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到何蓝逗,许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还是那个刚出道初期的模样,额头中间留着一撮小刘海,梳着双马尾的可爱发型。

  提到何蓝逗,许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还是那个刚出道初期的模样,额头中间留着一撮小刘海,梳着双马尾的可爱发型。这个十分有辨识度和记忆点的造型,让不少人都对这位女孩子印象深刻,可以说这个造型陪伴了何蓝逗度过最初出道的时期,成为了她演员生涯的重要印象标签之一。

鬼马精灵何蓝逗 (1).jpg

鬼马精灵何蓝逗 (2).jpg

  随着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热播,何蓝逗在剧中饰演的小慧颜一角,因灵动自然的演技成功出圈,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精致典雅的古装造型将何蓝逗衬的更加水灵,使人们对古代豆蔻年华的少女都有了画面,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而后的青春校园电影《最后的我们》上映,何蓝逗又转变为乖巧的学生造型,齐刘海加上过耳短发,加上本身符合年龄的青春感,穿上校服背起书包的何蓝逗将观众瞬间带进高中校园的记忆里。

  何蓝逗每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都让人格外惊喜,每一次都有造型上的新变化,或美或亮眼,都能让大家印象深刻记忆犹新。作为一名演员,何蓝逗不仅有演技上的天赋,颜值高的她也因此能驾驭各类不同的造型。标准的瓜子脸,面部五官分布更是标准的三庭五眼,饱满流畅的脸部线条和发际线,都让何蓝逗生来就是造型百搭脸,再难驾驭的造型放在她身上都可以hold住。

鬼马精灵何蓝逗 (3).jpg

  据悉,何蓝逗后续还有《星海蔷薇》、《游客陌生人》、《遇神》、《对手》等作品即将上线跟大家见面,更多造型也可以同时期待起来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