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凯丽和女儿可可唱rap、让C位、穿旗袍又火了?国民妈妈热度超爆

2021-06-17 11:2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国民妈妈”张凯丽着实有点火。

  最近,“国民妈妈”张凯丽着实有点火。

01.jpg

  先是亮相芒果TV的《听姐说》,大胆挑战脱口秀,成了里边心态最年轻的“凯丽妹妹”。脱口秀讲着讲着,就被送了个“人间凡尔赛”的称号,这下大家都知道她有个宠她的女儿和老公了……

02.png

03.jpg

  然后一转头,她又去隔壁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报到了。和女儿可可(张可盈)一起在节目里唱rap、跳街舞,各种形象颠覆,怎么时尚怎么来。

04.jpg

  节目里一番大胆尝试,凯丽就又出圈了。一张舞台上跳街舞的抓拍照片被热转讨论,狂野霸气的样子,让人认不出这是当年《渴望》里的刘慧芳,这话题的火爆程度,热搜又妥妥地安排上了!

05.jpg

06.png

  《妈妈,你真好看》凯丽和女儿可可的一小段即兴的原创rap,在观众期待的呼声中还出了完整版。可可也是真的厉害,不仅包揽了作词和副歌部分的演唱,还耐心帮着妈妈录歌找节奏,完全是贴心小棉袄+妈妈的全能辅助,鼓励式教学让人又磕到了这对甜蜜的母女情!

07.jpg

  这个国内首支明星母女rap作品,被听上头的网友又送上了热搜。虽然是首嘻哈音乐,但是《妈呀,宝啊!》歌词细节又温馨,讲了凯丽和可可的甜蜜日常,又映射出所有妈妈和女儿相处时的样子,确实值得大家去听一哈!

08.png

09.jpg

  节目里各种表现被关注,节目外的凯丽大家也没放过!和《人世间》剧组参加活动,凯丽让C位的动作又被网友捕捉到,热搜又双叒来了。

10.png

  事情的起因是剧组合影,大家都让资历深的凯丽站在中间C位,但是凯丽又是去拉导演又是拉男演员,费了好大劲才把大家拉过去,自己站在最边上。拉人的时候凯丽还碎碎念:“哎哟妈呀,气死我了!”果然是直来直去的东北大妞性格,真滴可爱!

11.gif

  此处必须得补充一句,现在像凯丽这样的老戏骨们,是真不在乎C位呀,你哪怕站在边边角角,镜头都会关注你。(放一张凯丽和女儿的美照)

12.jpg

  还有央视端午晚会,作为央视大大小小传统节日晚会一个不落、6次上春晚的老朋友,凯丽当然没有缺席。一身撞色旗袍翻唱经典老歌《在水一方》,古典又优雅。有网友就夸她“沙漏身材女生看了都自卑”,不得不说凯丽在这个年纪还能有这么好的状态,是真的厉害。

13.png

14.jpg

  最近这么高密度的曝光,就有网友说“凯丽这是又火了一把啊”。不过在小编看来,这个“又火了”一点也不恰当,凯丽是一直很火。不管什么时候看到她,大家都能想起《渴望》里的刘慧芳、《裸婚时代》里的田淑云、《人民的名义》里的吴惠芬……还有《花儿与少年》里那个大大咧咧的二姐。

15.jpg

  这才是老艺术家的魅力!作品摆在那,只要有点风吹草动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不管是作为演员、政协委员还是音乐人,大家一直都在持续关注着凯丽,身份转换,但国民度永远不会消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凯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