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细数可可宠妈细节 谁不羡慕凯丽有如此优秀的贴心小棉袄呢?

2021-06-17 11:3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几日,凯丽可可(张可盈)合体发布新歌《妈呀,宝啊!》,这不仅是俩人首次合作作品,也是国内首支明星母女rap。可可亲自作词通过还原生活日常细节,展现妈妈与女儿之间的浓厚爱意。

  前几日,凯丽可可(张可盈)合体发布新歌《妈呀,宝啊!》,这不仅是俩人首次合作作品,也是国内首支明星母女rap。可可亲自作词通过还原生活日常细节,展现妈妈与女儿之间的浓厚爱意。

1.jpeg

  歌曲节奏轻快歌词有趣又洗脑,一经发布就受到大家喜爱,不少网友听完纷纷表示“太上头了”!

2.png

  看过《妈妈,你真好看》的朋友都知道,这首rap原本只是节目里的小考作业,是妈妈们的体验环节,谁能想到最后变成母女俩首单。不得不说,节目中陪妈妈体验跨界改造节目外为妈妈作词发歌的可可,果然是货真价实的“宠妈狂魔”。

3.jpeg

  舞台上为了帮妈妈达到最好表演效果,可可每次都拼尽全力。首次一同登台的rap小考,凭一己之力努力给妈妈带节奏,还送花献吻加上自己的小设计,让第一次表演拿下全场最佳的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那句“我的宝啊宝儿”。

4.jpg

  紧跟着的街舞表演为了照顾妈妈改编了动作降低难度,但可可却成为整个舞台的氛围担当,绕着场子满场跑,努力跳到最好为妈妈添彩,还不忘记“头号粉丝”的身份在一旁鼓励:做的非常好非常棒。

5.jpeg

  童话大秀是凯丽首次正式T台表现,又是第一个出场难免紧张,了解妈妈的可可一边拿手机记录一边小声跟大家说不用喝彩,别影响她们。细节处全是爱意。

6.gif

  即使被妈妈当众催婚,吓得转头想跑的可可还是笑着耐心听完,节目播出当晚凯丽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当妈还有很多做的不好不完美,可可赶紧回应,我的小宝,你真的非常完美。

7.png

  总是把妈妈宝啊宝啊叫着,也难怪歌词里一直重复我的宝。可可最新发布的录歌花絮里,看的出不太会rap的凯丽录制过程其实是有些吃力的,为了跟上节奏一直晃动和攥紧的拳头都是努力的证据。可可一边耐心教学,一边在旁边猛夸给凯丽鼓劲儿,画面又好笑又甜蜜,温馨的令人羡慕不已。

8.gif

  而就是这样看起来一副成熟懂事小大人模样的可可,其实还没毕业。从小就是学霸,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所以在进入大众视野的时候,可可的表现就很惊艳。《一年级》里一首音乐剧选段《popular》,大家开始注意到这个最会唱的踢馆小姑娘。随后可可再考中戏并取得第一的好成绩,用实力证明自己可不是大家脑补的那个“星二代”。

9.jpeg

  正式开启演艺生涯后,可可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向前走着。作为演员,先有《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古灵精怪的“硬核少女”蒂娜,再有《老酒馆》中令人心疼的小棉袄,再到如今待播作品,参演郑晓龙导演的《幸福到万家》,饰演赵丽颖的妹妹何幸运,可可对每一个角色的用心经营,让她逐渐走入影迷的心中,成为被大家看好的新人演员。

10.jpeg

  有荧幕前的努力,也有荧幕后的深耕与琢磨。可可除了影视作品,还一直坚持在话剧舞台表演。无论是《万白》中的单亲少女莫染,还是《正阳书局》里的一人分饰两角,完成从民国到现代的时代跨越,可可的表现都被业内人士看好,收获不少好评。

11.jpeg

  另一方面作为歌手,可可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道路,不断有新作发布。单曲《亲爱的》、《会飞的鱼》、《花木兰》;粤语单曲《铁墙》、《一生中最爱》;网剧《地球脸红了》同名主题曲,再到如今母女合作rap《妈呀,宝啊!》,可可优秀的唱功称得上听过即被圈粉。私下里性格可人的她,偶尔也开直播给大家唱歌满足歌迷的心愿。

12.jpeg

  是妈妈永远的暖心小棉袄,也是大家眼里一直优秀的多栖新人。无论对工作还是对生活都高度认真永远热情的可可,值得被看见被喜欢,更值得一个更好的未来,相信如此努力的她,一定会越来越好。

1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可可 凯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