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米桃爸”贾顺治以电影新人身份 开启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首秀

2021-06-21 15:4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9日晚,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及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6月19日晚,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及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届电影节成为全球如期举办且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A类电影节,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防疫抗疫的伟大成果,传递了中国电影强势复苏领跑全球的坚定力量。最终,中国影片《东北虎》斩获最佳影片,马来西亚影片《野蛮人入侵》获评委会大奖。

1.png

(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本届电影节还为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首次推出了“影像滴水湖·48H挑战赛”活动,有8个年轻团队从120个报名团队里脱颖而出,比赛规则是从抽到关键词、拍摄场地,要在48个小时内完成交片,用镜头记录下了临港新片区的生机与活力。

2.jpg

(《她已失去》海报)

  最后,来自上海的王人超导演团队凭借作品《她已失去》从8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赢得“极限挑战者”称号。根据活动规则,导演王人超、男主贾顺治一起带着作品《她已失去》出席本届电影节主会场、亮相金爵奖颁奖典礼红毯。

3.jpg

(《她已失去》主创人员)

  据了解,这是电影新人贾顺治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首秀,说他是电影新人,是因为此前他一直在电视圈默默耕耘,相信喜欢追剧的观众对他的名字都不会觉得不陌生,不论是《三十而已》里的“葱油饼摊夫妇”,还是《小舍得》里的“米桃爸”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png

(电视剧《小舍得》海报)

  当晚,首次亮相金爵奖颁奖典礼红毯的“米桃爸”贾顺治,一身帅气的深色西装亮相,和以往电视剧里十分接地气的形象相比,原来那个“米桃爸”居然还可以这样帅气、有型。不难看出,演员贾顺治身上还有很多的可塑性,不但可以扮演接地气小人物,霸道总裁和精英白领亦不在话下。

5.jpg

(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贾顺治)

  此次,贾顺治凭借获奖作品《她已失去》主演的身份受邀出席上影节,这足以证明他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角色类型 ,让观众看到他更多的可能性,如今他的努力得到了更多的认可,尤其是来自业内的认可,希望贾顺治再接再厉,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塑造更多风格迥异的好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顺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