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跟着伊丽媛 学做一个魅力无限的内涵气质女神!

2021-07-16 09:4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伊丽媛,一个频频被提起的名字。完美的颜值、高贵的气质、模特般的身材,是她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她眼神清澈温柔,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超凡脱俗的气质,时刻都在诠释 着女人的无限魅力。

  伊丽媛,一个频频被提起的名字。完美的颜值、高贵的气质、模特般的身材,是她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她眼神清澈温柔,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超凡脱俗的气质,时刻都在诠释   着女人的无限魅力。

伊丽媛 (1).jpg

  精致、优雅、温柔、好听、有涵养等等,伊丽媛的每一个舞台,似乎总是能轻易俘获人心。2021 年,正值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伊丽媛现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演出汇集成龙、陈道明、韩红、于和伟、刘烨、黄晓明、李易峰、张艺兴、王一博、胡歌、韩雪、周深、阿云嘎、谭维维、李宇春等一线明星大腕。群星熠熠难掩伊丽媛的风采,舞台上她一袭淡粉色长裙璀璨亮眼,长发披肩、身姿曼妙,尽显高贵优雅。并携手周深一起献唱歌曲《小康之歌》。伊丽媛用她温柔动听的声音,完美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赞歌。

伊丽媛 (2).jpg

  出道至今,伊丽媛每年都会受邀出席央视春晚、央视跨年盛典、央视元宵晚会、央视五   四晚会、央视中秋晚会以及上海东方、北京、湖南、浙江、江苏等一线卫视跨年和春晚的晚   会,是各大卫视晚会的“热门嘉宾”。2021 年就曾在央视春晚与李谷一老师压轴合唱《难忘今宵》,还在上海东方卫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浙江卫视春晚压轴独唱建党 100 周年原创作品《百年再起航》。作为中国著名的青年歌唱家、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代表,伊丽媛用实   力给观众带来优秀的舞台作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众多的喜欢和支持。

伊丽媛 (3).jpg

伊丽媛 (4).jpg

  从唱歌到表演,伊丽媛的每一次亮相,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近年来,伊丽媛参与多部主旋律影视剧拍摄,并且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最近,在北京和东方卫视热播的,建党百年献礼剧《光荣与梦想》中,伊丽媛就出演剧中重要角色,新华社第一代播音员林澜。由于她在剧中出色的外貌与精湛的演技,使她在唐国强、黄晓明、郑凯、聂远、张一山、王丽坤、   李小冉、高圆圆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中脱颖而出,收获了大量的关注度,成为剧中热门话题人物。相较于那些老戏骨、演技派演员,伊丽媛却丝毫不逊色。她绝佳的气质、独特的声音、精湛的演技,细腻的角色刻画让人信服。她演得如此真切,每每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会马上把观众带入剧情之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演戏,伊丽媛成功跨界,虽然半路出家,但她用真挚、自然的表演给观众带来超乎想象的共情能力,将角色塑造得深入人心,   刻画得入木三分,这是作为一个演员必不可少的文化素养,也是伊丽媛的魅力所在吧。

伊丽媛 (5).jpg

  虽然年轻,伊丽媛却有着惊人的成就。与成龙、郎朗、杨扬、王一博一起被北京冬奥组委授予“冬奥文化推广使者”。并且,她还是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希望通过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因材施教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不负国家的培养与支持。在学校中,伊丽媛是学生们喜欢的老师,因亲和力和感染力,   还被亲切的赞为“乐教天使”。

伊丽媛 (6).jpg

  如今的娱乐圈里,伊丽媛算是女明星中一股难得的清流,不炒作、零绯闻,专心舞台表演,专注演艺事业,积极做一个德行和演艺具有良好声誉的德艺双馨青年艺术家。伊丽媛认为,只有在学养,涵养和修养上"三养"兼备,方能德高望重,艺精布远,赢得观众的喜欢和尊 重。著名作家亦舒曾说:“做一个女人要做得像一幅画,不要做一件衣裳。也许是因为一副好画会越来越有内涵,而衣裳一时亮丽,终究过时。”伊丽媛就是这样一位,内在的学养、修养、涵养与气质并存,优秀且散发着无限魅力的气质女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