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希妤身披比音勒芬战袍Ⅱ圆满结束奥运之旅,排名并列第九!

2021-08-10 12:00:2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8月7日,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第四回合最终排名赛在霞关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

   北京时间8月7日,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第四回合最终排名赛在霞关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经历了四天的角逐,25岁的林希妤在决赛轮发挥出色,最后两洞连抓“小鸟”结束自己第二次奥运之旅,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九名。

  赛后,林希妤在采访中说道:“来东京前的六、七个星期都没有打比赛,一开始有些紧张。第二次参加奥运会是冲着奖牌来的,并没有达到目标,但比赛过程中还是有些球打得不错,第九名的成绩比上一届进步不少,对自己也是一个鼓励和收获。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自己有更多突破,能够参加巴黎奥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1.jpg

  回顾这次奥运之旅,林希妤在首轮比赛中打出4鸟2柏忌1双柏忌的71杆,与其他12人并列位于第23位。而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她也交出来了精彩表现,其中,在第二轮的时候她在5、6、7、8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1只老鹰,后9洞也抓到3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5杆(137杆)的两轮成绩,使排名飙升至并列第九。

  之后,她在三、四轮依旧发挥稳定,持续把自己的排名保持在第九名的位置,以并列第九的个人奥运会最好成绩结束自己的第二次奥运征程。赛后,林希妤在微博中写道:打了漫长的四天…高温、高压、高强度,但是18洞推进最后一只小鸟之后,我已经在期待下一届奥运会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中国队加油。

2.jpg

图源微博

  出生于1996年的林希妤8岁开始学习高尔夫,14岁入选国家队并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获得团体银牌,15岁半时破格升为职业球员。2011年她通过资格赛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成为了继冯珊珊、封悦以后第三位以业余身份参加大满贯赛事的女子选手。2016年,她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奥运,在第三轮比赛中Hole-in-One,成为历史首位在奥运会赛场上打出一杆进洞的女球员,有着无数高光时刻。在本届奥运会上,林希妤在高手如林的奥运会女子高尔夫赛场上冲进前十,也展现了她的不俗实力。

3.jpg

图源微博

  一直以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都属于小众运动,但随着近年来中国高尔夫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中国球员在国际高尔夫球场上创下佳绩,使得这项运动在国内受到更多的关注,人们逐渐对高尔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高尔夫运动从“小众”慢慢走向大众化,除了中国高尔夫运动员用自己的成绩和荣耀展现这项运动的魅力外,知名高尔夫服饰品牌比音勒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高尔夫运动的推广和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高尔夫细分领域的标杆品牌,比音勒芬以“生活高尔夫”为品牌风格,不断传播和推广高尔夫文化,旨在与用户共创高品质高品位的美好生活。而除此之外,比音勒芬还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以下简称:国家队)多年来的合作伙伴。

  自2013年起,比音勒芬成为国家队合作伙伴,为国家队提供专业舒适的比赛及训练服饰,同时多年来陪伴国家队南征北战,见证着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那些具有卓越性能、舒适穿着感的服饰,不仅让中国球员更轻松面对比赛,更让他们在国际赛场上尽显中国风采。

4.jpg

  比如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比赛服装,就是比音勒芬为中国奥运健儿量身打造的五星战袍Ⅱ。五星战袍Ⅱ以国为潮,将国旗色与故宫传统色相结合,并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一展华夏文明的经久不息和华夏儿女的意气风发;此外,还通过反复研究高尔夫人体工程学,不断采集奥运健儿的运动数据,为运动员定制出舒适合体的最佳版型;同时选取功能面料,具有吸湿、速干、透气、抗UV等强大功能,确保轻盈零负担,让运动员酣畅淋漓的挥杆。

  比音勒芬除了为奥运健儿打造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比赛服外,还特别设立了“比音勒芬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金牌奖励金”,以此为奥运健儿助威打气,表达品牌与国家队同心戮力,为国争光的决心。

5.jpg

  深耕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十八年的比音勒芬,坚持与中国高尔夫共成长。品牌成立至今,从小型企业到上市公司,从1家门店到1000家门店,从小众品牌到大国品牌……比音勒芬始终以推广中国高尔夫为己任,始终以弘扬中国自信为己任,不论是在坚持推广高尔夫文化上,还是助力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道路上,比音勒芬一直不遗余力。

  虽然,东京奥运会已落下帷幕,但在男、女子高尔夫比赛中,比音勒芬携手国家队的健儿们在奥运会舞台上展现了高尔夫的独特魅力。往后,比音勒芬亦会肩负起大国品牌的责任和担当,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向世界展现中国企业品牌的实力和魅力。期待2024年,比音勒芬与我们在巴黎的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希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