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扫黑风暴》今日开播 刘之冰化身铁血扫黑组长

2021-08-09 13:3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片方释出的预告中,骆山河率领扫黑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以雷霆之势拉开了扫黑除恶行动的序幕。

   1.jpg

  由五百执导,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湖南省委政法委指导,企鹅影视、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的扫黑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将于今天(8月9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CCTV8及腾讯视频同步上映。老戏骨刘之冰化身中央扫黑组组长骆山河,在“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专案组组长何勇等人的协作下,对黑恶势力重拳出击,将犯罪分子及其背后的保护伞一网打尽。

  在片方释出的预告中,骆山河率领扫黑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以雷霆之势拉开了扫黑除恶行动的序幕。作为专案组统领全局的核心,骆山河正气凛凛、雷厉风行,两鬓斑白却热忱不改,一心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被称为“狠人”。刘之冰收放自如的演绎,将骆山河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淋漓尽致呈现。面对黑恶势力的滔天怒火、生活中的节俭朴素、工作时的严谨认真,汇聚成真实立体的老干部形象,令人不禁期待,他会在这场光明与黑暗的较量中担任怎样的角色。

2.jpg

  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敬之作,《扫黑风暴》中的剧情均以真实案件素材为蓝本,并直击非法贷款、行业垄断、暴力犯罪等社会痛点,体现“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主题,现实意义与教育意义兼备。孙红雷、张艺兴、刘之冰等老中青三代优质演员的强强联合,也为剧作质量提供了保障。

  风暴来袭,光明将至;扫黑除恶,刻不容缓!期待《扫黑风暴》的上映能让风雨中勇担责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的“无名英雄”被铭记,他们应当得到更多关注与赞美。《扫黑风暴》今晚八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之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