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贺彩出任“中国最具人气新品牌”巧林品牌形象代言人

2021-09-15 15:4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点赞中国》年龄最小代言人、轶天娱乐潜力新人贺彩近日签约北京巧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为“2020年中国最具人气新品牌”——“巧林”品牌形象代言人。

   记者:管婧怡

  《点赞中国》年龄最小代言人、轶天娱乐潜力新人贺彩近日签约北京巧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为“2020年中国最具人气新品牌”——“巧林”品牌形象代言人。

1

  年仅9岁的贺彩,因史诗级盛典《点赞中国》开始进入公众视野。《点赞中国》是由北京卫视与腾讯微视联合百家媒体共同打造的一部电视文艺大赏。在代言人的全国海选征集中,贺彩因多才多艺、灵动活泼,赢得了节目主创人员和嘉宾的一致认可,成为《点赞中国》的形象代言人,被节目总制作人称赞为“为点赞中国而生”。

2

  今年5月3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贺彩又作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受邀参加了腾讯视频“青春的旗帜”2021点赞中国青春榜样盛典,表演主题歌舞《中国》,出色的演唱、稳健的台风,展示着最纯真的感动。

3

  7月31日,贺彩正式签约国内顶流娱乐公司——轶天娱乐,目前公司正在为贺彩量身打造《贺彩中国三部曲》,分别为《贺彩中国》、《贺彩每一天》、《贺彩城堡》,其中《贺彩中国》将于今年十月在《点赞中国》文艺演出中正式发布,也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其余两首不久也将陆续同粉丝见面。

4

  北京巧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郝立岩表示,选择代言人是经过公司慎重考虑的,不是只看流量。贺彩是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代表,身上所具备的特质与“巧林”品牌“灵巧机敏”“旺盛活力”极为契合,在公司看来,贺彩就是代言“巧林”品牌的最佳人选。

5

  据介绍,巧林是中国传统益智类玩具的创新品牌,先后被授予“2020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榜”“十大文化创意产品”“中国传统益智玩具创新产品”等称号。榫卯积木作为品牌的首创作品,旨在把教育与娱乐融合一体,将智慧传递贯穿于“寓教于乐”之中,从而使7000年的榫卯技艺以积木的方式渗透和传播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用最简单的方式让所有体验者,在娱乐中“感受中国智慧、传承中国文化”。在未来的战略布局中,“巧林”将始终坚持文化价值的传承与创新,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国IP,在文化和娱乐价值驱动中讲好中国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915135931

  据相关人员透露,签约贺彩后,“巧林”将有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相继展开,贺彩将积极参与其中,陪伴大家在玩耍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6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