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定档 11月7日,城邦对决一触即燃

2021-09-26 09:59:0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9月26日凌晨,《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发布最新预告,官宣动画将于11月7日正式上映!

  9月26日凌晨,《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发布最新预告,官宣动画将于11月7日正式上映!这次预告片的长达2分多钟,仔细发掘能找到不少亮点。

1.png

  顺着预告故事线,让我们来先探索一下英雄联盟的宇宙世界观。

  双城之战,顾名思义指的就是祖安与皮尔特沃夫。祖安,以化学工业和炼金术闻名,象征着混乱的地下世界。皮城,以艺术和科技文明,是崇尚和平的进步之城。

2.jpg

3.png

  预告片中祖安世界昏暗无比,随处可见的黑烟以及贫民窟,而皮尔特沃夫的画面镜头则以恢弘的建筑群和各种高科技交通工具为主,对比相当鲜明,矛盾呼之欲出。结合爆炸场景和本季片名,两座城市之间显然有一场大战。

4.jpg

5.png

  祖安和皮尔特沃夫究竟是什么样的矛盾,才会导致战争。哪个城邦会获得胜利?另外十个城邦又会在这部动画片扮演什么“角色”呢?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7日动画的正式上线。

6.png

7.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英雄联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