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靖雯原创单曲《几回》再度获赞“她对流行音乐有天赋”

2021-10-08 15:21:2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日前,《中国好声音》紧张刺激的8强争霸赛落下帷幕,此次升级的赛制,将比赛的悬念值拉满,面对更加严苛的评审团,各战队学员全力出击迎接比赛。

   日前,《中国好声音》紧张刺激的8强争霸赛落下帷幕,此次升级的赛制,将比赛的悬念值拉满,面对更加严苛的评审团,各战队学员全力出击迎接比赛。王靖雯作为创作型歌手,面对如此残酷的赛制难免紧张,加上比赛前夕对于歌词的修改,导致她在演唱过程中失误,即便如此她仍一如既往保持了超高的原创水平,用一首原创歌曲《几回》获李荣浩赞:“听过这首歌的人,都能感受到王靖雯对流行音乐的天分。”

王靖雯演唱过程虽忘词,却仍保持超高歌唱水平及原创天赋

  此次对决节目组对赛制进行了升级,让本就竞争激烈的“八强争霸赛”变得更加残酷,所有学员都承受着莫大的压力,这也让内心敏感细腻的王靖雯更加紧张忐忑。

  舞台上王靖雯所带来原创歌曲《几回》是在高强度比赛期间制作的歌曲,比赛前夕她也仍在对歌词进行精雕细琢的修改,虽然演唱中出现短暂忘词,但前半部分带来的氛围感依旧让人如痴如醉。

  舞台上的失误对于每个歌手来说都是噩梦般的回忆,对于20岁,音乐道路刚起航的王靖雯来说更是如此,廖昌永导师表示“忘词说明好声音舞台是真唱而不是假唱”,李克勤导师也以谭咏麟举例,说“谭咏麟除了一堆金曲很出名之外,就是忘词”来暖心宽慰。

不惧困难不停脚步,王靖雯的筑梦之旅从未暂停

  早前王靖雯在接受《好声音》采访时曾说过:“我想在舞台上认识更多观众,也想来这边和老师做更多的交流,我不怕被人说,也不怕别人骂,就是想把真实的自我留在舞台上,和大家一同见证我的成长。”从最开始的翻唱《忽而今夏》,到现在的一首首原创歌曲,过程中王靖雯虽有过失误,但她的成长却有目共睹。

  相信这个00后原创歌手王靖雯能不断拼搏,勇敢前行,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 异星系大片

近日,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主视觉——异星系大片曝光。星光、森林、花瓣、旷野,“外星系”浪漫静谧氛围中,未知感正悄然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