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第一啦啦宝贝龚秋子化身古建筑保护斗士

2021-10-29 10:29:2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电影《石狮爱情故事》正在火热的预热当中,11月11日即将引爆整个泉州城。

   电影《石狮爱情故事》正在火热的预热当中,11月11日即将引爆整个泉州城。电影石狮爱情故事讲述古建筑保护志愿者虫虫和建筑师秦争这对欢喜冤家发生一系列误会,冲突爆发,争执之间双双跌落德兴楼地下室,意外发现一本老旧日记本,讲述了他与德兴楼杨家大小姐杨秋月发生在八十年前的一段凄美爱情故事。秦争和虫虫读完这段历史,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保护德兴楼的决心。在他们努力下,新方案得到通过,德兴楼终于迎来新生,而秦争也收获了与虫虫的爱情。

  电影当中的古建筑保护志愿者虫虫扮演者正是石狮女孩龚秋子,龚秋子出生于1992年,来头不小,姐姐是曾经出演电影《新神雕侠侣》、《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形影不离》等热门影视作品的著名影星龚蓓苾,2012年在CCTV“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上获得冠军,获封“中国第一拉拉宝贝”,从此走进演艺圈。

  2013年参演一部反映国内电子商务发展的励志电影《大时代》,在剧中凭借自己姣好的形象以及出色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从此戏约不断。2016年更是出任融喜剧、动作、惊悚等元素于一体的电影《贼心魅影》的女主角,擅长热辣起舞的她,在影片中饰演身手了得的一代女贼,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让秋子在演艺圈开始展露头角,接连接拍喜剧大师周星驰的电影《新喜剧之王》、《美人鱼2》的演出,在行业内得到非常高的认可。

  此次参演电影《石狮爱情故事》的女主角,感觉又兴奋又紧张。在剧中扮演古建筑保护斗士,与开发商斗智斗勇。尤其与前辈赵子琪搭戏,饰演一对闺蜜,在与开发商的较量中,两姐妹共同进退,号召村民与无良地产商叫板,这场戏着实精彩。赵子琪老师行云流水的演技征服了她,表示学习了很多,希望有机会能跟更多像赵子琪这样的前辈学习。

  龚秋子除了是演员的身份,2015年就任博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洪年(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以及猜丁壳(厦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开始进军影视的投资行列。2016年投资备受期待的烧脑电影《真相禁区》,这部集结了任达华、霍建华、张赫、热依扎、车晓、高捷、连凯、韩志硕、爱纱等众多高颜值明星,上映当天就收获票房冠军,成绩斐然。

  2019年主演的这部爱情史诗电影也深深的影响了她,这两年来龚秋子热心公益,投身教育、环保的队伍,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与当地政府、商会合作,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为社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从这部电影当中他深深认识到,只有爱国爱乡才会更坚定不移的爱情,一个人不爱国不爱乡不配拥有爱情。

  电影马上要上映了,龚秋子号召大家走进电影院观赏,细细品味电影艺术的迷人味道,慢慢体验家国情怀的情感流露,静静欣赏社会动荡的凄美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