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安高级中学建校130年校庆 奕涛导演作品节目亮点之一《万疆》

2021-11-10 16:42:2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1月6日上午,西安高级中学建校130周年教育成果展示活动隆重举行,省、市、区相关领导,各界校友代表及学校师生参与了活动盛典。

   崇文化人计百年,文脉相承续华章。11月6日上午,西安高级中学建校130周年教育成果展示活动隆重举行,省、市、区相关领导,各界校友代表及学校师生参与了活动盛典。同时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数万人“云端”相聚,共同见证和分享西高建校130周年的荣耀与喜悦,共谋西高发展的新征程和新蓝图。

  整场活动通过“爱国爱校”“崇化启蒙”“沧桑砥砺”“凯旋之歌”“启航渭水”“宏图新章”六个篇章,展现了西安高级中学130年的辉煌历史和卓越成就。在“凯旋之歌”篇章中,由青年导演奕涛策划编排的《万疆》备受好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高建校130周年盛典编排。孩子们对于这首国风音乐元素的歌曲热情高涨,传统文化+流行元素的创作。奕涛导演让孩子们身着五十六个民族服饰感受华夏之壮美,山河之辽阔。从创意到编排再到造服化,奕涛导演每次排练更是精益求精,要求孩子们把控好舞台、音乐、表情等各部分,做到事无巨细,反复推敲,不断调整,每一个环节都不允许有失误和瑕疵出现,作为没有专业学习过艺术的孩子们确实有些难,但是孩子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次排练,终究精彩呈现,获得阵阵掌声!

  奕涛导演说:“感谢孩子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我会不断地学习,敢于尝试,敢于创新,敢于挑战,为大家呈现更多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奕涛(Yi Tao)男,中国内地青年导演,文艺节目创编青年导演;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2015年 第二十二届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表演嘉宾;

  2016年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表演嘉宾;

  2016年与众多群星为阜宁灾区祈福,演唱并录制MV;

  2016年助力奥运·银色世纪文化艺术节上与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冠军成员江钰源、奥运会射击银奖谭宗亮一起助力并演唱歌曲《超越梦想》;

  2016年第二十六届中国厨师节开幕式嘉宾;

  2019年CCTV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全媒体[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西安站,演唱《歌唱祖国》并荣登西安地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奕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