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海蓉生日晒美照 复古摩登幻影造型尽显优雅端庄

2021-11-09 09:0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7日晚,著名演员田海蓉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美照,以此来庆祝自己的生日

  11月7日晚,著名演员田海蓉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美照,以此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她写道:“立冬第一场雪,恰逢我生日,心情超美。自有花间趣,谁惊去岁频。举起清梅酒,共贺又见新。感恩父母,妹妹,女儿与家人,至愛亲朋!谢谢每一位我在乎和我在乎的人。依然遵从自己本心,清净看世界,热闹过生活,为理想,为艺术,做最好的自己。快乐的加油!”

1.jpg

  照片中,田海蓉身穿露背深v裙子出镜,她妆容精致,脖子上还有一大朵花作为装饰,暗红色的口红显得整个人气场强大。网友看后纷纷夸赞道:“古典又大方的气质真的好爱,演艺圈里真的一股清流,气质太棒了,永远自信美丽”。

2.jpg

  从《雷雨》出演“四凤”开启表演之路,主演作品《黑冰》《女人不哭》《浪漫女孩》《养个孩子不容易》等众多收视率第一的佳作以及精湛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曾凭借《美丽的白银那》获第23届长影小百花最佳女演员奖,凭借《浪漫女孩》获得第7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一直在艺术道路上不断突破和挑战的田海蓉,在幕后监制、制片人的领域也分外耀眼,曾制作出多部如《情迷海上花》、《花灯满城》等风靡一时的热播影视作品,给观众带来了审美突破。

  近年来凭借《正阳门下小女人》获得了第25届上海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还获得了青年电影手册杰出表演奖,华鼎奖全国十佳·观众最喜爱电视演员奖、《北京日报》榜样2018年度最佳女配角奖。2019年凭借《一代女魂唐群英》获得北欧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20年凭借最新主演电影《出拳吧妈妈》早先斩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于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世界首映收获观众一致好评。被大家公认低调知性的田海蓉依旧坚持自己的步调,沉稳大气。实在是中国影视行业的榜樣力量。

3.jpg

  除了好的影视作品和角色塑造,对于时尚态度田海蓉一直信心十足,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对于会穿、会打扮的女性而言,能够利用合适且得体的服装将自身的高级魅力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大众的眼前,时尚高定女王田海蓉就算一个。此次田海蓉过生日穿的是一件极具有高级和优雅感的吊带裙,将自身的高级魅力尽情地展现在众人的眼前。

  田海蓉作为时尚高定女王,她属于端庄、优雅又十分懂得穿搭的女性,一举一动都散发出高贵和典雅的风采。此次身穿一件黑底花纹设计的吊带裙,更是复古摩登,重塑优雅风情。深V领的领口设计,展现了优美身型使得成熟女性的性感和女人味气息得到明显的突出和提升,把东方女神的独特韵味诠释的淋漓尽致。

4.jpg

  一个人的神韵是她人难以模仿的,这也是个人的优势。而田海蓉身穿吊带裙就刚好将东方女性的成熟和性感把控得恰到好处。虽然裸露出脖颈、手臂和后背大片肌肤,但是却使得个人的魅力都得到凸显,神态之间也是体现出高贵、优雅。这样复古造型搭配,是很考验个人对于时尚把控功底的,而田海蓉显然不负众望。

5.jpg

  田海蓉的这套造型选择,小编只想说真的“绝”,简直就是“yyds”。很多人在将服装和配饰相搭配的时候,多是选择简约的配饰进行点缀。像是极其简单的项链、耳坠,但是田海蓉却搭配了跟服装极其相搭的玫瑰颈链。颈链占据了侧方脖颈的位置,更是起到吸睛效果。

6.jpg

  脖颈间的玫瑰颈链,不仅突出了皮肤白皙、映衬了好气色,还从侧面体现出田海蓉的脖颈线条优越以及下颚线清晰。色彩的把控和服装配饰的把控,细节刚刚好,使得那种游离在复古摩登和成熟性感之间的氛围感都被烘托了出来,在视觉上也会更加的吸睛、显高级。好身材和好气质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它是需要日积月累的坚持,而田海蓉在这方面的毅力十分值得我们学习。

7.jpg

  成熟女性的魅力无疑是吸睛且动人的,自带的气质美和高级感,是需要我们去学习的。女人不仅要知性、端庄和优雅,也可以是复古摩登又夹杂着一丝高贵和妩媚,就如田海蓉一般。复古摩登的造型重塑优雅的情况,而照片进行了“重影相叠”的设计,展现出如同幻影一般的魅力,更是让我们能探寻到别样的真我,使得个人的魅力提升,气质也得到明显升华。

8.jpg

  很多人在选择服装的时候,为了不让造型出现“不可控因素”多是选择基础款、经典款的服装。但是,田海蓉的服装选款则是打破了人们“安于现状”的境地,大胆且张扬的选择了一款红、绿、黄、黑等多种色彩糅杂在一起的吊带裙。虽然配色大胆且多,但是相互交织在一起,却显得异常和谐、自然。整件吊带裙将田海蓉那种身在俗世但是却高不可攀的贵气感都体现了出来,亮眼且优雅。期待更精彩的田海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海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