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迎21岁生日 回顾过去一年成绩斐然

2021-11-09 16:2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8日,王源迎来21岁生日,多家媒体平台及歌迷会卡点送上生日祝福,表达对王源的喜爱和支持,工作室也第一时间发布生日贺图。

王源21岁生日快乐.jpg

  11月8日,王源迎来21岁生日,多家媒体平台及歌迷会卡点送上生日祝福,表达对王源的喜爱和支持,工作室也第一时间发布生日贺图。在过去一年,王源商业价值继续提升,音乐领域持续拓宽,综艺魅力全面展露,影视作品表现俱佳,不断成长和蜕变的王源,收获满满的成绩,带来了更多精彩的作品。

王源多领域开花成绩满满.jpg

王源高级质感.jpg

  在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1921》饰演伟人邓小平,干净清爽的少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收获广泛好评;常驻综艺《谁是宝藏歌手》收视三网第一,成为话题出圈量最多的嘉宾;《奇异剧本鲨》多次闯进热播档,王源单人阅读量达到19亿,令人惊叹的缜密侦查、广博的知识储备引发了观众强烈关注;《明日创作计划》播出期间,真挚专业的点评让所有人称赞。

王源魅力十足.jpg

王源气质尽显.jpg

  在2021年夏天,王源发行了全新创作专辑《夏野了》,成为QQ音乐最热专辑,专辑8首歌曲全部荣登榜单TOP3,其中《流星也为你落下来了》仅发行14天就成为2021年上半年播放量Top3单曲。这张夏日专辑为王源又开拓了新的收听人群,口碑和成绩双双爆棚。

王源未来无限.jpg

王源喜迎21岁生日.jpg

  影视综艺落下帷幕,从央视晚会到主题晚会,从演唱五四青年节歌曲《奔跑吧青春》到《环球时报》撰写文章,王源以身作则,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和语言传递着温暖和正能量,鼓励粉丝们多做意义的事情。

  从小小少年成长为全方位多领域发展的优质偶像,王源不骄不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相信新的一岁同样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