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员眼镜杀!海俪恩眼镜官宣时代少年团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1-11-08 13:20: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30日,时尚眼镜品牌海俪恩官宣时代少年团成为全球品牌代言人,以框架筑起时尚态度,于潮流中邂逅玩镜乐趣。

   10月30日,时尚眼镜品牌海俪恩官宣时代少年团成为全球品牌代言人,以框架筑起时尚态度,于潮流中邂逅玩镜乐趣。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发力,青春潮流趋势势不可挡。

  官宣活动期间,海俪恩眼镜在天猫店铺准备了大量活动,代言人同款轻松get,并且所有下单用户都将免费收到代言人明信片和代言人海报,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除了店铺下单福利之外,海俪恩眼镜官方微博还发布了时代少年团的“眼镜杀”海报和创意广告大片,七位少年们矫矫不群,身着莫兰迪色的上衣,在清新中又显露出不同感觉——带上太阳镜的时候,他们是时尚的弄潮儿;带上光学镜的时候,他们又好似你邻家的哥哥,风格多变,连粉丝也不由得感慨“海俪恩真是太会拍了。”时尚感和少年感在他们身上得到了一个奇妙的平衡。

  线上发力,线下活动也必不可少。海俪恩眼镜联合百家线下门店,开展了“新品试戴”活动,受到了粉丝们地热烈欢迎,并且积极地在“玩镜加油包”上留下了她们对于时代少年团的美好祝愿。

  除此之外,海俪恩眼镜还在少年们生活的山城重庆开展无人机表演,在全国多个城市商场中屏和户外大屏投放广告大片,与粉丝共同见证海俪恩X时代少年团的精彩瞬间。

  此次海俪恩眼镜与时代少年团的合作也吸引了不少媒体朋友关注,有多家知名媒体都报道了“时代少年团代言海俪恩眼镜”的相关新闻。

  海俪恩作为中国领先的时尚眼镜品牌,一直致力于以上乘的选材、专业的设计和坚守极致工艺的理念,为年轻潮流一族带来前所有为的潮酷体验。未来,海俪恩眼镜携手时代少年团,一起为中国的消费者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时代少年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