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狗狗驱虫用什么牌子的好?索来多省心好用

2021-11-16 14:4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想成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狗狗驱虫的问题必须在小本本上记好。在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驱虫产品,铲屎官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想成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狗狗驱虫的问题必须在小本本上记好。在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驱虫产品,铲屎官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想给大家安利的是非常好用的索来多驱虫项圈,不用再费心每月驱虫的问题了,而且去外面玩也不用怕了。

狗狗驱虫用什么品牌的好?几大重点关注寄生虫

  一说起体外的寄生虫,铲屎官们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跳蚤了。跳蚤真的是超级常见的体外寄生虫了,[DL1]叮咬狗狗会造成剧烈的瘙痒、非季节性掉毛、皮肤病等症状。而且跳蚤是绦虫的中间宿主,可能会被狗狗误食下去,造成绦虫感染。

  不过跳蚤最让人头痛的是其强大的繁殖能力,狗狗身上跳蚤如果驱杀不够及时,短期内就会大量繁殖,甚至会叮咬宠主,引起皮肤瘙痒、红疹等诸多问题。

  除了跳蚤,下一位主角是高危的蜱虫,一种名声在外,危害极高的寄生虫。蜱虫常常匿藏在草地或灌木丛之中,悄悄的盯着狗狗,稍不注意就会去叮咬狗狗。感染后可能导致狗狗的皮肤溃烂、疼痛、贫血,严重时还会危及到生命。不仅如此,蜱虫还会传播人宠共患疾病,如莱姆病、焦虫病等,威胁到宠主及其家人的健康。

狗狗驱虫用什么品牌的好?索来多省心好用

  我给狗狗用索来多项圈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平时很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给它每月做体外驱虫,于是买了朋友推荐的索来多项圈,给狗狗戴上后并不需要取下,其多聚合物基质专利缓释技术能让项圈使用八个月,很是方便。

  索来多项圈在业界也是很知名的品牌了,德国进口的品质,驱虫能力很强大,跳蚤、蜱虫、虱子不再话下。索来多项圈的主要成分是吡虫啉和氟氯苯氰菊酯,吡虫啉对跳蚤有触杀的效果,并且对周围环境中的跳蚤幼虫也有效,可以针对跳蚤成虫、幼虫及虱子,具有见效速度快的特点;氟氯苯氰菊酯可以有效驱避并杀灭蜱成虫、幼虫、若虫,并且能防止蜱虫叮咬吸血,虫媒病的传播风险也大大降低。

  狗狗驱虫用什么品牌的好?索来多项圈必然榜上有名,防水无味的项圈,成分也很温和,对狗狗很友好。以上就是我对好用驱虫药的一个分享,希望能为新手宠主提供一些小小的帮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索来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